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普创天信双十二探索新玩法 引爆社群新生态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4:3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7年由华为核心国包商普创天信执导的“华为狂欢双12,智享红包再升级”活动,除了销售量继续突破记录之外,普创天信在节假日促销引流、社群建设等方面的看点也热闹非凡。不仅在活动内容上,在活动参与方式、红包形式、参与产品等方面进行大升级;同时还帮助合作伙伴建立了智享活动群,数万名粉丝参与智享红包的狂欢中;更值得一提的是,普创天信精心准备的红包裂变游戏,在24小时内吸引了5万+粉丝的参与!

开启智享生活模式  普创天信海量活动玩转双十二

当其他电商还在采用传统的打折降价模式进行节假日促销的时候,普创天信默默扛起探索新零售的大旗,还进一步开启智享生活模式,简直可以说是行业中的一股清流。继双十一华为智享红包活动之后,普创天信在双十二更加专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加强与消费者的交流互动。凭借对参与产品、优惠内容、参与方式、红包形式等各个方面的升级,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引发外界的关注,成为今年双十二的一大亮点。

华为穿戴热销产品Watch2 Pro和华为星月女表

在活动产品上,普创天信精心挑选了华为MBB、路由器、穿戴系列产品,覆盖旅游、居家、运动等多种网络使用场景及需求。穿戴新品华为Watch2 Pro、MBB新品随行WiFi2 Pro、路由器新品5200/A1畅享版在活动期间表现优秀,被广大花粉收入囊中,成为双12华为产品家族中炙手可热的爆品。

华为路由器热销产品A1畅享版

在参与形式上,一方面活动得到广大代理商的追捧,参与活动的商家是双十一的两倍,另一方面,参与活动的范围更宽松,只要你热爱华为产品,关注活动客户店铺,即可参与华为智享红包大狂欢;在优惠力度上,不仅有双12官方活动、还有淘抢购、聚划算等优惠活动反馈用户,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机会;在抢红包活动中,不仅增加了红包的形式,还增加了红包数量和力度。活动全方面的升级,为消费者带来酣畅淋漓的购物体验。

华为MBB热销品随行WiFi2 Pro

探索新营销模式  普创天信不拼折扣拼玩法

相对于普创天信以往执导的促销活动,今年“华为狂欢双12,智享红包再升级”活动更专注于新营销模式的探索,与粉丝互动的营销模式成为普创天信新一阶段的主题,这一主题在华为智享红包的不断升级中得到很好的验证。

50000+粉丝参与游戏

双12华为智享红包主要有两种玩法,一种是在活动群中发放“签到红包”、“整点红包”、“铁粉红包”、“特殊时段红包”、“专属红包”、“随机红包”和“收藏红包“等多种形式的红包,从10号到12号,各个智享社群里红包雨不断,让广大消费者在智享购物的同时享受抢红包的乐趣,群里粉丝大呼过瘾。

热闹非凡的红包雨

另一种则是华为智享裂变红包!粉丝通过玩游戏可获得一定金额的红包,把红包分享给好友,红包可裂变成多个,有好友参与分红包可获得更多的游戏机会和红包,参与的人数越多,抢红包的机会就越多,抢到的红包金额越高。在短短24小时内,有超过5万名粉丝参与了华为智享裂变红包游戏,活动获得了无数粉丝的自主转发,更有一些知名大号涌入,引发“红包病毒传播”,最高纪录单人游戏次数达到百次以上!不仅带动了营销方式的成功升级,更是加强了与消费者的有效互动。

粉丝自助转发活动海报

大号传播,加速活动升温

普创华为联手圈地 引爆社群新生态

后电商时代,社群经济逐步成为改变中国未来的新经济模式。企业只有精准找到消费者,并与之高频互动,了解消费者身份、兴趣、状态、情绪、情感及位置等信息,让营销实现本地化和场景化,才能获得订单,社群是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最好的沟通桥梁。作为华为核心国包商,普创天信在做节假日大促的同时,也领先一步提出了万人社群打造计划,打通线上、线下、移动端多个入口,为用户打造了全流程的购物体验。

在双十一、双十二活动中,普创天信以临近用户的优势,通过遍及全国的线下门店以及线上京东、天猫等平台商家,深入每一位用户,增强社群交互。用统一活动形象标识、淘抢购、聚划算、官方会场等等提升消费体验,用智享红包活动群、裂变红包游戏等活动增强用户黏度,从而与广大消费者无缝连接,建立起一个互联互通的华为智享社群体系。让广大消费者在畅快购物的同时,享受抢现金红包的乐趣;帮助华为融合产品打造高忠诚度产品粉丝群体,打造与消费者沟通及产品调研平台;协助合作伙伴们培养和维护忠实的消费者粉丝,从而促进销量稳步提升。

“双十二”已经过去,普创天信”华为万人社群打造计划“还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和互动为主的新营销方向,将成为普创天信未来营销法则中的常态,定可以引领众多用户走向高品质的智享生活。双旦即将来临,普创天信也再一次做好了准备,计划为智享红包进行大升级,详情如何,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