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选购时需要关注的三个问题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5:4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今天,是否配备智能家居已成为衡量家庭生活质量的一个标准,在众多智能家居中,又以扫地机器人最为实用,目前市场上扫地机器人牌子众多,究竟哪个品牌好,选购时如何避免被忽悠,都值得消费者思考,今天笔者就以京东销量最高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斐纳TOMEFON为例,给大家讲解选购扫地机器人时应该注意的3个问题。

第一:导航定位能力

一款优秀的扫地机器人,必须具备精准的导航定位能力,如果定位不准确,就会存在清扫盲区,清扫效果自然差强人意。传统的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随机打扫的方式,本身无法定位,因此很难保证将房间清扫干净。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无线载波导航定位,通过无线探头突破范围限制,精准定位家居环境。内置功能强大的四核芯片,可以智能规划清扫路线,除了传统的直线清扫外,还有独创“弓”型清扫方式可供选择,可最大程度避免漏扫,这些强大的功能是一般传统扫地机器人不具备的。

第二:清洁效果

清洁效果是衡量一款扫地机器人优劣的终极标准,以斐纳TOMEFON旗下热销款扫地机器人D60为例,其采用了浮动V型滚刷,上下浮动清扫,紧贴地面除尘,避免二次清扫。1500pa的超强飓风吸力,24000RPM/分钟的吸收速率,扫地、清洗、拖干三合一,后方装备大水箱进行湿拖,纳米材质构成的抹布能够及时干擦,保证地板不黏湿,清洁效果得到明显提升,真正做到一尘不染,省心又省力。

第三:噪音处理

传统的扫地机器人,为了保证清洁效果,工作时噪音较大,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可智能判断室内环境,根据周围环境自动调整清洁效率、风力大小,并且其独创一键静音模式,操作相当方便。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让你轻松拥有安静生活环境,用户体验颇佳。

简单来说,选购扫地机器人需要注意的就是以上3点,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在这3点上都表现不俗,有购买需要的消费者可将其作为一个参照。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