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三星W系列注大爱情怀,传承经典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6:2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古人常说“十年磨一剑”,历经艰苦卓绝的挑战,自会“砺得梅花香”,于是十年也常常成为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在12月1日的北京,三星以十年为契机发布了W系列的最新款产品——三星W2018,作为传承十年的扛鼎之作,三星W2018不仅保持着这一系列惯有的尊贵感,更是站在科技的前端,使其成为三星史上首款搭载Bixby的高端翻盖手机。

自2008年三星联合中国电信推出第一款W699以来,这十年间W系列一直保持着独特的双屏翻盖造型,以顶 级做工和配置敲开高端社会精英的心扉。除了W系列本身以典雅、高贵的气质不断吸引市场的眼球外,它也如其所名——“心系天下”那般,不断以星星之火点燃公众对公益事业的关注。三星每一代心系天下产品的发布均伴随着公益事业的传承,在这次的三星W2018发布会上,三星仍旧继续着自己的公益事业,迄今为止,三星已与中国电信、相关企业用户以及媒体同仁一起,以十年时间,将“心系天下”建立成为一个成熟的公益事业平台。

心系天下W2018盛大发布

早在2009年W799发布时,三星通过捐助希望小学开启了心系天下公益事业的征程,为偏远地区的儿童上学创造了可能。2010年W899发布,三星捐建了“母亲水窖”,贫困干旱地区的人畜饮水问题得到了解决。2011年W999发布,三星携手中国残联开启了“爱之光”公益活动,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2012年W2013发布,三星携手成龙基金会远赴云南彝良地震灾区进行捐助工作,为刚刚遭受天灾的人们带去了温暖和希望。2013年W2014发布,三星捐助雅安地震灾区并呼吁全社会关注灾后心灵救助工作,2014年W2015发布,三星捐助江西植树老人漆友朋,并提出了“绿色梦中国梦”的理念。而到了2015年,三星心系天下公益事业变的更加专业,并且规模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三星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了“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同时提出了“为更多孩子圆梦”的公益口号,向贫困青少年开展了助学兴教相关公益项目。2016年W2017发布会上,心系天下公益基金会宣布要继续开展“为足球少年圆梦”帮扶计划,宣布“为梦想筑巢”计划已捐建了首座心系天下希望小学,并且还推出了“大圣归来猴王圆梦”公益活动慰问打工子弟。

心系天下希望小学捐赠仪式

肩负社会责任感的三星,早已将公益融入自己的品牌DNA中,在今年的W2018发布会上,三星同样宣布,将与中国电信一起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启动公益捐赠,通过在偏远地区建立心系天下三星智能教室,用科技改变孩子们的生活,为他们圆梦。

三星携手中国电信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心系天下公益基金”

对三星而言,心系天下产品所代表的含义不仅代表着高端与顶 级公益,更包含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的品牌理念中,处处流露出丰满的人文情怀。为社会注入多一分的温暖,为继续帮扶的人雪中送炭,三星将产品与公益相结合,再一次向世人展现了三星公益内涵。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