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17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发布 四季沐歌连续3年强势入榜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1: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12日,“2017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在北京举办的“ 一带一路国际能源高峰论坛暨第七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上发布,上榜企业分别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全球太阳能光热利用领军企业——四季沐歌集团位列434位,连续3年强势入榜,续写光热行业传奇。

据悉,2017年“500强”上榜企业最低营业收入再迈上一个新台阶,首次超越十亿元人民币大关,达到了11.85亿元人民币,比2016年“500强”的7.58亿元提高了4.27亿元,企业入围门槛提升幅度是2016年1.33亿元的3.21倍。四季沐歌集团作为连年入榜的企业,映射了太阳能光热行业在整个新能源版块内的强劲发展趋势。

目前太阳能光热行业正在升级,正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阶段发展,作为光热领军企业,四季沐歌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太阳能光热行业的标准化进程并努力树立行业服务标杆。在中国太阳能热利用2017年行业年会上,“标准化行为良好企业”和“售后服务先进单位”两项大奖再次夯实四季沐歌集团在光热行业的领军地位。

在太阳能热利用技术方面,四季沐歌集团凭借着卓越的技术研发创新能力一直主导着中国太阳能光热利用行业的产品升级和技术进步,在中国太阳能热利用的中高端领域拥有着较高的话语权,从热水、热能到储能,不断引领太阳能产业的迭代升级。今年6月,四季沐歌与加拿大自然资源部能源技术中心(CanmetENERGY)签署合作协议,合力开发太阳能跨季节区域供热系统项目,双方为中国的太阳能跨季节区域供热系统提供前期评估、工程设计、性能检测及相关技术支持。

除了满足基本民用需求之外,四季沐歌集团在工程商用上更是发挥应有实力,与绿地、世茂地产等国内外众多知名房地产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为用户持续提供绿色环保的热水解决方案,连续四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殊荣。同时,四季沐歌热水及采暖系统广泛应用于工业、商业、农业领域。

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系统应用于阿里巴巴大楼

四季沐歌集团在新能源的开发利用中为全球环保事业贡献力量,诠释着四季沐歌集团作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的责任与担当。据悉,截止2016年底,四季沐歌累计推广1200万台(套)太阳能,产生的社会效益相当于相当于节电1501亿千瓦时,约为三峡电站一年半的发电量,相当于为地球多种了7200万棵树。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