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ofo小黄车宣布正式登陆香港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3:1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19日, ofo小黄车宣布正式登陆香港特别行政区,为香港特区人民带来环保便捷的交通服务。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ofo希望能通过共享单车推动香港绿色交通与共享经济的发展。我们期待着与香港特区政府、地区组织和环保团体等共同携手推广共享单车,构建香港智慧城巿蓝图。”

ofo于本月初率先在香港屯门区开展试点服务,派发 ofo 小黄车使用守则,教导市民如何在适当地点停泊共享单车、道路安全须知等,为市民带来方便和环保的出行方式。ofo将于今年年底将服务范围扩展至香港新界的多个区域,包括屯门、沙田、大埔、天水围、上水及荃湾等。

ofo的进驻得到了香港市民的热烈欢迎,首次使用共享单车的市民钟小姐说:“共享单车是一个现代城市的新的社区设计概念,可以供予居民多一个环保的交通工具选择,也是多一个健康身心的娱乐选择。”

ofo小黄车在全球20个国家超250座城市运营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每天提供超过3200万次骑行服务,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作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一直致力于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及环保工作。今年四月,ofo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旨在提高公众对气候变化的认识,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今年八月,ofo与蕾哈娜的慈善组织Clara Lionel Foundation成为合作伙伴,通过提供奖学金和捐赠单车,帮助非洲马拉维的女童上学,改善当地女童生活。此外,今年十月,ofo 小黄车与C40城市气候领导联盟合作,就健康宜居城市,以及气候变化提供研究支持。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