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堪称儿童贴身小卫士 Dynobot儿童智能手表究竟强在哪?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4:4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儿童智能手表火爆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当今社会威胁孩子安全的隐患太多。而孩子对一个家庭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相比目前市面上的手表产品,coolpad前不久推出了极具创新力的 Dynobot迪噜儿童智能手表。那么,这款儿童智能手表究竟强在哪?

Dynobot迪噜儿童智能手表:预防幼儿园虐童事件发生

前段时间公众热议的多起幼儿园虐童事件中,本应起到震慑、防范和取证作用的视频监控却屡屡出现问题,虐童者更加肆无忌惮。那么,除了依靠监控摄像头之外,如何实时了解孩子的状态,保障其安全呢?其实,除了提升对幼儿园的监管之外,作为家长同样可以做到很好的监督和取证工作。

Dynobot儿童智能手表采用了独特的双摄像头设计,父母可用手机与孩子视频,或者接收孩子拍摄的现场照片,随时了解孩子情况。

同时,Dynobot还具备静默监听功能,家长可远程打开手表录音,了解孩子周围环境,隐蔽操作,能有效保护孩子的安全。

Dynobot迪噜儿童智能手表:春游与父母分享拍照喜悦

不少学校都会组织学生春游和秋游,那么在游玩的过程当中,如何才能让父母也能亲身感受孩子的喜悦呢?拍照自然是最好的表达方式。

Dynobot采取的是双摄像头设计,表盘3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顶部200万像素摄像头,不止能满足孩子的拍照兴趣,同时还能够让父母随时查看照片,一键分享至微信、朋友圈。

Dynobot迪噜儿童智能手表:儿童走失可快速定位追踪

儿童失踪,可能是每个家长的梦魇,是内心深处最大的恐惧。网上只要是和“儿童失踪”有关的事情,每个人都非常关注;对被拐卖的儿童同情和担心,对“人贩子”恨之入骨!当然更多的,还是担忧自己孩子的安全。

联系之前的一个新闻,发生在北京超市的一件事:孩子瞬间不见,父母联合安保找到孩子的时候,孩子竟然被剃头发了。真是令人不寒而栗。

一旦出现孩子走失的情况,请第一时间报警。与此同时,如果孩子佩戴着Dynobot,其内置的wherecom技术平台,能运用GPS+WIFI+LBS+A-GPS+北斗五重精准定位系统,精准锁定孩子位置,帮助家长更快速地找到孩子。

同时,还可以将特定场所设为安全区域,一旦孩子离开安全区域,可通过强力追踪功能实时追踪孩子的位置,通过轨迹记录功能,自动记录孩子历史行动轨迹。

一旦不幸发生危险,孩子还可以使用一键SOS求救功能,启动SOS防护机制。家长手机能立即收到SOS求救铃声,孩子的位置信息,以及15秒现场录音。

(孩子摔伤可快速求救)

Dynobot迪噜儿童智能手表:AI技术给孩子更多互动体验

儿童成长过程中最需要的是陪伴,但是有的家长忙于工作,或者一味要求学业,对孩子缺乏关爱与陪护,这就容易造成日后小朋友的性格缺陷。

而Dynobot则可以陪伴孩子的成长,通过手表上的语音按钮,孩子可以直接与手表对话。不仅能查天气、做算数、翻译等,还能识别语音指令,是陪伴孩子成长的好伙伴。

Dynobot以AI人工智能互动体验技术为依托,让孩子在玩乐的过程中体会到探索世界和获取知识的乐趣。对孩子来说,它是贴心陪伴的良师益友;对家长来说,它也是增强与孩子沟通的最佳桥梁。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