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最受牙医信赖的智能牙刷——清华希澈AVORI LITE获千名牙医背书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4:5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在2004年,世界卫生组织首先提出了呵护口腔健康的重要性。而后大量相关调查显示,口腔健康对于延缓衰老,维护心理健康都具有重要作用。也为在消费升级风潮下,智能牙刷国内市场的不断扩张埋下伏笔。
  希澈科技携手清华于今年双十一推出AVORI LITE智能电动牙刷。199元的价格,品质却堪比国外品牌价值千元的牙刷,颠覆了当前智能牙刷市场被国外品牌垄断导致的门槛过高问题,切实推动国民口腔健康发展,获得了北京市妇联颁发的创新奖项。 
  多方认证,走心设计造福国民口腔
  希澈作为太平洋高尔夫联盟指定品牌,再加上与伟创力这个全球著名电子制造服务商的联合研发。AVORI LITE牙刷的诞生自带品质与品位的双重光环。
  在产品未正式上线时,希澈科技就凭借出众的产品质量,独特前沿的产品理念,成为了行业内最受牙医信赖奖的得主。并于2016年达成了与欢乐口腔、瑞尔齿科等一系列中高端诊所的战略合作。
  获得来自牙医的专业认可,希澈成为了业内唯一一支具有千名牙医在线提供问答服务的牙刷,让国有品牌在智能电动牙刷行业发展写下重要一笔。也成为希澈获得北京市妇联举办的创业比赛的创新奖项的重要一环。

  飞瀑洁齿带来口腔轻盈洁净,创新智能变频实现呵护口腔
  AVORI LITE采用与清华大学国家级实验室联合研制的Platinum-S 智能变频引擎系统,高达40000次/分钟的强力振频,配合5.5mm超大刷毛摆幅。
  刷牙时,通过Platinum-S引擎的高速振动冲击口腔内部的牙膏与水流的混合液体,让液体瞬间爆裂产生数以万计的微型水流和纳米气泡。微型水流叠加纳米气泡爆裂产生的高压水波,产生如瀑布一般的超强洁净能力,彻底清除牙菌斑,扫除隐藏在牙齿间隙的顽固残留,让口腔享受前所未有的轻盈洁净。 
  Platinum-S 智能变频引擎系统,通过单位时间内的快速频率变换,在口腔内部形成多个口腔小瀑布,一次满足牙齿清洁亮白等多重需求,全面实现口腔呵护。

 
  拒绝虚假打分,精准口腔报告从此告别口腔烦恼
  当前智能牙刷市场上,几乎所有同价位的产品都只能参考刷牙时间粗暴给分,对于刷牙的改善并无益处。面对市场难题,AVORI LITE创新研发精准口腔算法,牙齿模型精准反馈刷牙情况,横扫刷牙盲区。
  希澈AVORI LITE牙刷独创的口腔智能感应系统,将口腔分为6个区域,刷牙时刷柄通过内部高度集成的感应器检测使用者在每一个区域的刷牙动作,力度,时间等。刷牙结束后,刷柄将刷牙数据上传到希澈独有的微笑云平台,在牙弧多维矢量算法的解读下,在APP端的牙齿模型,直观反馈漏刷区域和刷牙过度区域。真正帮助使用者明确每个区域的刷牙情况,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刷牙习惯的改正,告别因为刷牙盲区引起的牙齿问题,远离口腔烦恼。

 
  获千名牙医背书,为国民口腔造物的AVORI LITE牙刷值得一试哦~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