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全新实力派千元全面屏 华为畅享7S评测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5:13 来源:厂商供稿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外观篇:迄今为止最小的全面屏

华为畅享7S是迄今为止最小的全面屏手机,与市场上大多近6英寸的全面屏手机不同的是,华为畅享7S身上依旧是一块18:9全面屏手机,但屏幕尺寸却是5.65英寸。分辨率依旧是1080*2160,这样做带来的结果就是屏幕密度更高,达到了429ppi。

手机正面依旧是传统的华为设计,上额集成了听筒,距离传感器和摄像头,下巴上依旧是HUAWEI的Logo,整体外观设计有着很好的家族延续性,只是笔者目测上额和下巴宽度在9-10mm之间,并没有缩的很窄。

手机背面采用传统的三段式结构设计,不过有趣的是,金属机身上并没有看到明显的天线带,只是在背部原有的天线位置看到了具有金属光泽的镭射线。因此笔者猜测华为畅享7S很可能采取与畅享7一样的做法,就是上下两段为聚碳酸酯材质,中间为金属。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很好的隐藏天线,手艺背板一致性很强,而且手机的开孔还能更为精致。

手机的摄像头位于机身背板的左上角,后置双摄没有拼接到一个模块之内,也没有过分突起,闪光灯位于摄像头右侧且均位于三段背板的上段,指纹识别的位置也符合用户使用习惯,背部整体呈现出简洁大方之美。

手机顶部只有一个降噪麦克风,手机底部是一个3.5mm耳机孔、Micro-USB接口、扬声器和主麦克风。手机将SIM卡槽放在了手机左侧,右侧是音量键和电源键,按键的手感回弹有力,做工品质还是可以得到保证的。

性能篇:麒麟659够用到什么程度?

说到麒麟659处理器大家定然不会陌生,从去年开始频频亮相在华为中低端手机上。麒麟659处理器采用ARM的Cortex-A53核心,八核架构设计,其中4颗A53小核最高主频为1.7GHz,4颗大核最高主频为2.36GHz。

[1]  [2]  [3]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