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可穿戴寒冬持续,阿迪达斯宣布停止制造可穿戴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5:13 来源:动点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 月19 日上午消息,近日据外媒消息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宣布,正式退出可穿戴健身硬件领域,今后将不再自己生产可穿戴设备,并转移向移动应用发展,特别是 Adidas App 和 Runtastic(该公司于 2015 年收购)。

可穿戴产品兴起之时,传统运动品牌也纷纷加入到可穿戴行列之中,耐克与阿迪达斯就是很好的例子,当时耐克推出了从内置有运动芯片的智能鞋到 FuelBand 智能手环等一系列可穿戴产品。而阿迪达斯也不甘示弱,阿迪达斯曾以 miCoach 这个名字发布了多款可穿戴式健身追踪器,并研发过一款名叫 miCoach Smart Run 的智能手表,另外,它还曾推出过一款智能足球。内置传感器的它可以帮球员提升点球、传球、长传、角球、射门等足球技巧。

不过,由于可穿戴一直没能大火,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可穿戴创业公司倒下了。去年底,美国可穿戴设备巨头 Fitbit 收购竞争对手 Pebble,这也意味着 Pebble 这家以众筹方式起步的品牌将正式消亡,而 Fitbit 的日子本身也不好过,根据最新消息,上季度其营收大降 22%;今年 6 月,可穿戴鼻祖Jawbone 也宣告破产。而耐克甚至早在 2014 年便已经停止自研可穿戴设备,转而与像苹果这样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软件,而目前苹果还生产以耐克命名的表带。

跟耐克类似,阿迪达斯也已经宣布计划与 Fitbit 合作,在 2018 年某个时候推出 Adidas 版的 Ionic 智能手表定制款。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