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紫阳县城关镇双坪村4G基站开通运营 村民赠送锦旗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5:13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双坪村手机移动信号4G基站终于开通运营了,这个元旦可以通信号了!”近日,一条好消息迅速在紫阳县城关镇双坪村村民中传开。正常使用手机信号,对于城镇居民来说,普通的就像日常吃饭喝茶,但对于双坪村的村民来说,确实天大的喜事!

紫阳县城关镇双坪村地处紫阳北部,距离县城约三十公里,人口2049人,当地村民主要依托种植茶叶、金钱橘、猕猴桃等作为增收点。由于交通不便,通信不畅等因素一直制约着当地经济发展,一直以来,双坪村村民过的是半封闭式的“山里人”生活,生产生活条件十分艰苦。因为人均收入低,该村被政府列为“深度贫困村”,是脱贫攻坚重点帮扶的对象。

今年以来,为解决双坪村村民一直未能正常使用手机信号、过半村民完全不能使用手机信号的“老大难”问题,安康移动公司积极争取多方资源,省市县公司协同推进,全力启动勘察建设工作,一方面组织技术力量制定施工方案,克服建设时期重重困难;另一方面公司领导亲自督办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予以指导,截至目前,双坪村实现4G信号覆盖。

日前,紫阳县双坪村4G基站正式开通运营。消息传开,双坪村村民欢呼雀跃,喜笑颜开,特意制作锦旗赠予安康移动公司,他们纷纷表示“安康移动圆了我们的通话梦,也照亮了我们的致富梦,今后有了4G网络和宽带,我们与外界的联系就方便了,就可以边生产,边上网做生意了,让我们成功迈出了脱贫重要的一步!”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