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风行电视包机暖心热评上天 实力演绎从屏到心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5:0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风行电视”号暖心专机刷爆网络,铺满飞机的扎心评论和客厅故事,不仅带领大家回味过去的客厅时光,引发一场关于客厅的回忆杀,也使得风行电视被更多人所熟知。

#看见客厅的温度#微博话题大热,吸引了包括“微博搞笑排行榜”在内的众大V以及微博众网友纷纷参与,引发全民讨论,掀起了一场以“家人、客厅、看电视”为关键字的怀旧热潮,同时话题发起者风行电视也提供了价值近万元的巨屏电视等多重福利鼓励参与,让这场怀旧热愈演愈烈。

1.jpg

记忆里,最怀念的莫过于小时候与家人在客厅中看电视剧的时光,《新白娘子传奇》、《还珠格格》、《西游记》可以说占据了童年的半壁江山。随着网络与智能设备的发展,电视机也逐渐从客厅首席退居二线,曾经一家人其乐融融守在电视旁的情景也一去不返。这也是为什么风行电视微博话题#看见客厅的温度#一经发布就引起众多网友的共鸣,征集到众多暖心故事。

2.jpg

值得一提的是,大V参与、送电视福利只是个开始,“客厅暖心”热潮后,“大招”接踵而至。12月19日,风行电视包下一整架飞机,通过量身打造的客厅化定制,暖心评论遍布整架飞机,让出门在外的奔波者们亲身体验近在咫尺的“客厅感”!“我的前任是个极品”“银教授”“赤道少女”等微博红人纷纷发声,为风行电视号暖心专机打call助阵。

眼下智能设备逐渐挤压传统家电的客厅环境已是不争事实,风行电视的“看见客厅的温度”话题引发了网友对于客厅与电视的大规模讨论,看似是逆势而行的怀旧情结爆发,实则是风行电视在人工智能落地、网络技术突飞猛进的现状下,对智能电视升级换代前景的全新展望—电视终将回归,只不过是以一种更符合当代人品质生活的智能方式。随后对整架包机进行客厅主题的特色化布置,更是实打实切入长期在外奔波打拼的用户痛点,将他们快节奏生活中缺失的客厅场景具象化,有效打响国民娱乐新理想品牌口碑的同时实现“从屏到心”的理念传递。

从#看见客厅的温度#话题发酵引热潮,到#包机回家看电视#实际行动唤醒客厅温度,风行电视已然让“客厅”和“电视”成为这个年末不可绕过的关注热词,用实际行动演绎“从屏到心”理念,为国民客厅增温添彩。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