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千元全面屏”小辣椒S11仅售1599!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6: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经过半年多的沉淀,全面屏俨然已成为千元机的标配。昨日下午,华为在西安发布了华为畅享7S,全面屏双摄售价1499元起;而上周五小辣椒科技也发布了一款千元全面屏小辣椒S11,除了全新的屏幕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外,独特的“刘海”也成了该机最大的亮点。

01.jpg

且不说两款手机谁家的更受欢迎,单从这两天的网络舆论来看,小辣椒S11可谓是争议最大的,大家对这种个性话的屏幕设计褒贬不一。最初S11在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的时候就备受关注,有不少媒体朋友闻声前往只为亲眼目睹真机。且在发布以前S11就已经被行业权威媒体争相报道,宣传效果超出预期!

02.jpg

紧接着小辣椒官方就宣布15号发布新机,以连续发布四张倒计时海报为准:“ID全面屏”、“四摄景深虚化拍照”、“精准面部ID识别”、“温润羊脂纳米后壳”四大卖点展开了全渠道宣传模式。小辣椒全国8000多家门店海报预热、微信微博紧跟热点话题、行业权威媒体频频报道,此外还得到行业KOL的大力支持,在全方位的支持下小辣椒S11成功上市,并以1599元的价格横扫千元手机市场。

03.jpg

除了传播手段小辣椒S11本身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从消费者自身的角度出发,对于年轻群体来说手机外观是第一考量要素,其次就是手机内存和像素拍照。而S11正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首先小辣椒S11的屏幕采用的是年轻人喜爱的5.5英寸18:9全面屏设计,刘海和白边设计成了该机最大的卖点。后壳采用温润羊脂纳米材质让手感更加舒适;拍照方面,小辣椒S11采用500万+1300万像素组合,支持前后双镜头拍照媲美单反!配备3G+32G大内存满足日常应用,采用YunOS 5.1 操作系统全方位保障用户隐私。

综上,小辣椒S11火爆的原因不仅仅得益于前期曝光和后期推广,最重要的还是产品本身,好的产品才能打动消费者,目前该机已经在小辣椒官网上线,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