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易到启动全国城市合伙人招募 更优政策下沉城市运营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6:4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易到城市合伙人训练营首批学员顺利结业,并已分赴各业务城市因地制宜展开精细化运营。同时,第二期训练营已开启全国招募。据悉,未来易到城市合伙人将遍布全国百余业务城市。

12月12日,韬蕴资本CEO温晓东出席易到全国服务商大会,并宣布易到以网约车为主体,汽车金融、境外出游为辅的“一体两翼”战略调整。而百城合伙人计划,是易到在发布战略调整仅隔一周后,推出的首个重大运营举措。

推百城合伙人计划

经过数月筹备,易到第一期城市合伙人训练营在北京总部开营。经过严格的筛选和评审,易到选出首批学员进入训练营,并在管理和运营等各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培训。

目前,首批学员已完成城市合伙人训练营的培训并顺利结业,正式成为易到的第一批城市合伙人,并已奔赴各业务城市。易到相关负责人称,易到将给予城市合伙人充分授权及全方位资源支持,最大力度深耕各地城市运营。

该负责人表示,易到在全国各地的运营合规化正在加速,但各地的网约车细则和用户使用网约车的特点各不相同,自上而下制定运营策略,难免会出现与当地特点“水土不服”的情况。易到城市合伙人制度因地制宜,分城市制定符合当地出行需求的运营策略,可更好地为当地车主和用户提供精细化服务。

未来,易到会不断在新城市开城,易到的城市合伙人训练营也会持续开展。目前训练营的学员均为内部招聘。该负责人称,接下来,易到将面向全国开启城市合伙人招募工作。

重点城市精细化运作

易到是国内网约车的开创者,成立7年以来,始终专注于中高端人士的出行服务,凭借“高品质服务、差异化运营”,易到在业界赢得了良好口碑。易到在模式、产品、服务等方面区别于其他网约车平台,未来易到在各地的运营策略也将有所差异。

易到推出城市合伙人制度后,运营将会下沉到各个城市。上述负责人表示,各城市根据自身特点,制定更符合当地出行需求的运营策略,易到为车主及用户提供的服务也会更加精准。

事实上,城市合伙人制度也是易到落实“一体两翼”全新战略的重要举措。

日前,易到在全国服务商大会上提出了“一体两翼”全新战略,具体战略为:打造以网约车为主体的全新业务线,并行发展汽车金融和境外出游业务。网约车业务是易到的主营业务,成立7年时间以来,易到力求做到“高品质服务、差异化运营”。城市合伙人制度,是易到在深耕场景化出行之外,使网约车主体业务更加精细化的重要举措。

易到相关负责人表示,易到推出城市合伙人制度后,各地的运营会更加精细化;同时,易到为各地的司乘两端群体提供的服务会更加精准、更加人性化。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