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偲腾科技助力第三届(国际)汽车诊断师大赛 华东赛区总决赛完美收官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6:5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行业快速发展, 在短短的十几年里已经走过了西方发达国家汽车市场上百年的历程。越来越多的技术、新车型不断涌现,传统的维修理念与工艺正在受到很大程度上的冲击,汽车后服务市场出现人才吃紧的现状,其发展到了瓶颈时期。为了满足当前汽车后服务市场需求,紧跟时代发展,第三届(国际)汽车诊断师大赛华东塞区总决赛于2017年12月17日隆重举行,旨在为中国汽车服务行业的“草根精英”创造机会,打造中国汽修诊断师傅的晋升平台,在中国汽车服务行业具有深远的影响力和重要意义。

第三届(国际)汽车诊断师大赛华东赛区·鸿牛动力杯的决赛于2017年12月17日下午两点在上海乐享国际大酒店正式举行并完美收官。华东赛区作为全国八大赛区之一,是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工匠精神(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通联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中汽协后市场维修行业分会联合支持,偲腾科技、为曼汽配、通驰油封承办,同时还得到AC汽车鼎力智慧支持,并由鸿牛动力、索菲玛、冠盛集团、海韬机械、力众润滑油、联锐钢圈、乐林刹车片、钢盾工具、大师钣喷、易顿滤清器、欧司朗照明、宝闵汽车、理士蓄电池等各大集团联合赞助。本次总决赛得到了社会各界重要人士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华东赛区总决赛在经过前三场的新能源项目、空调项目、综合项目比赛的严苛淘汰之后,最终剩下的三十位优秀选手,参与总决赛晋级选拔,并最终选拔出冠军,他们将会代表华东赛区参与全国汽车诊断师大赛,与全国优秀的技术人才展开激烈的角逐。

为曼汽配连锁的CEO陈越先生致辞

中汽协后市场维修行业分会秘书长孙业耀先生致辞

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的发起人兼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阚有波先生致辞

在总决赛开场之前,为曼汽配连锁的CEO陈越先生、中汽协后市场维修行业分会秘书长孙业耀先生与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的发起人兼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阚有波先生分别进行了重要的致辞。到场的重要嘉宾还有梅施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的付学军先生和顾鑫先生、德纳(无锡)技术有限公司的翁晓峰先生和陈诚先生、广州市广仕鸿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的张利军先生等等。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选手答题

参赛选手答题

参赛选手答题

参赛选手答题

专家组点评

专家组点评

专家组打分

大众评委投票

大众评委投票

此次决赛主要分为三个重要环节来进行,其中包括是非题竞答、选择题竞答和每位选手5分钟的案例演讲,围绕着能源项目、空调项目、综合项目三个板块进行层层筛选,严格选拔,最后由专家评委打分、专家团队举牌打分和大众评委举牌打分,分别评选出新能源板块的前三名优胜者、空调板块的前三名优胜者和综合故障板块的前三名优胜者。

偲腾科技创始人CEO杨文光先生晚宴祝酒辞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经过一番激烈的拼搏竞技,其中新能源项目前三名为武星、吴晓峰、章蓓龙,空调项目前三名为徐锋、张蓓龙、彭春辉,综合项目前三名为曹飞、汪道喜、季斐。在三十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他们,将会代表华东赛区登上诊断师全国总决赛的舞台。在这次活动中作为华东赛区承办单位之一的偲腾科技在荣耀星程环节中荣获“特别贡献奖”的殊荣。决赛之后,在现场进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兼晚宴,并由重要的嘉宾为各位获奖者们颁奖,以示鼓励和认可,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为华东赛区再争光,并继续中国汽车服务行业贡献自己的能量。

幸运大抽奖现场

幸运大抽奖现场

幸运刮刮乐现场

幸运刮刮乐现场

幸运刮刮乐现场

幸运刮刮乐现场

幸运刮刮乐现场

最后,本次活动由偲腾科技提供云小陌抽奖系统,现场设置了激动人心的“幸运大抽奖”、“幸运刮刮乐”等抽奖环节,把现场热情活跃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至此,第三届(国际)汽车诊断师大赛华东赛区·鸿牛动力杯的决赛及颁奖晚宴获得圆满成功,完美落幕!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