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一体两翼”后 易到又一重磅:推百城合伙人计划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8:2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继在全国服务商大会上宣布“一体两翼”战略之后,近日,易到推出了又一重大举措:百城合伙人计划。易到方面表示,城市合伙人制度是为了能更好地为各地车主和用户提供精细化服务而提出的,未来易到将分城市制定符合当地出行需求的运营策略。

为此,易到开启了城市合伙人训练营,并对入选的城市合伙人进行了培训。目前,首批学员已顺利结业并分赴各业务城市因地制宜展开精细化运营。同时,第二期训练营已开启全国招募。据悉,未来易到城市合伙人将遍布全国百余业务城市。

百城合伙人计划,是易到在发布战略调整仅隔一周后,推出的首个重大运营举措。

12月12日,韬蕴资本CEO温晓东出席易到全国服务商大会,提出了“一体两翼”全新战略,具体战略为:打造以网约车为主体的全新业务线,并行发展汽车金融和境外出游业务。

城市合伙人机制,是易到落实“一体两翼”全新战略,纵深发展网约车主体业务的重要举措。城市合伙人机制推出后,易到将在重点城市深耕精细化运作,易到的城市运营将进一步下沉。

易到相关负责人表示,易到在全国各地的运营合规化正在加速,但各地的网约车细则和用户使用网约车的特点各不相同,自上而下制定运营策略,难免会出现与当地特点“水土不服”的情况。易到城市合伙人制度因地制宜,分城市制定符合当地出行需求的运营策略,可更好地为当地车主和用户提供精细化服务。

该负责人称,未来,易到会不断在新城市开城,易到的城市合伙人训练营也会持续开展。目前训练营的学员均为内部招聘,接下来,易到将面向全国开启城市合伙人招募工作。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