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凯捷助力Smartly推出创新移动应用程序使挪威当地的电动汽车充电桩收费更加精确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4:2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凯捷目前正在协助挪威数字家庭服务应用程序开发商Smartly交付一款创新应用程序,方便挪威的电动汽车车主使用充电桩和缴付费用。凯捷仅仅用了六周的时间,便为Smartly打造了一个跨平台的云原生移动应用程序。通过这款应用程序,用户可在挪威全国各地的合建房使用充电桩,支付充电费。


2017-12-08_Smartly-infographic1_Option-6_Version-0_AK.JPG

Smartly在六周内便推出应用程序,为用户带去便利的数字化体验


电动汽车的销量持续增长,充电桩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凯捷最近的全球能源市场观察(WEMO)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电池电动汽车(B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HEV)的新增注册数量创下历史新高,销量超过750,000台,同比增长10%。挪威目前是电动汽车占比较大的国家,售出的新车中有29%为电动汽车,相比2015年,这一数字增长了5%。

然而,电动汽车目前在该国仍然无法实现全面普及,主要障碍包括充电桩较少,电池续航时间较短,充电时间较长等。许多城市都在加大对低碳交通运输解决方案的支持,尤其是电动汽车。

作为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头羊,挪威政府已于2016年启动了一个项目,计划于2025年全面禁售燃油汽车,推动电动汽车全面替代燃油汽车。因此,该国政府希望在全国的各个合建房设置充电桩,以便电动汽车充电。

短短六周,从概念变为现实

合建房和公寓住房在落实政府的这项政策时,很快便发现了一个难题,他们需要区分不同的用户,以便准确计算各家各户汽车的充电费用。Smartly抓住了这个机遇,决定开发一款移动应用程序来满足这一需求。为此,他们选择与凯捷合作,因为凯捷具备雄厚的云原生技术实力,致力于打造卓尔不凡的数字化客户体验。时间非常宝贵,凯捷需要在六个星期内将一个概念变成切实可用的应用程序。于是,凯捷和旗下的Sogeti公司与Microsoft合作,帮助Smartly打造了一个跨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序,只有订阅的用户才能使用合建房的充电桩。

Smartly公司的销售和营销主管Ketil Granbakken表示:“因为凯捷的支持,我们非常轻松地把原本复杂的技术变成了一个简单易用的应用程序。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提供这一透明充电服务的企业。”

开发团队由多个技术领域的人员组成,他们使用Visual Studio Tools for Xamarin来开发Android版和iOS版的云原生应用,所以开发速度相对更快。用户现在便可下载Smartly的这款应用程序,及时了解汽车的用电情况,支付电费。这个应用程序能够清晰地记录用电情况,充电和付费操作很简单,合建房收取电费也非常方便,为以后其他的绿色技术项目树立了标杆。

凯捷集团挪威公司副总裁Jens Middborg表示:“我们汇聚了凯捷在云原生应用程序、数字创新和客户体验领域的专业力量,借助Microsoft的Azure云平台,协助Smartly打造了一款创新应用程序,不仅能够让Smartly的客户体验到出色的用户体验,还可以为挪威绿色环保的未来做出贡献。我们很有幸能够帮助Smartly解决这个难题,也很高兴看到这款软件已经投入市场。

Microsoft智能云高级主管Greg Urquhart称:“现在的用户希望无论在什么设备上,应用程序的外观和使用体验都能非常直观。有了Microsoft Visual Studio Tools for Xamarin,凯捷才得以使用共享的代码库,快速交付这款能够在多种配置上使用的创新应用程序,并通过Microsoft Azure云平台完成大规模部署。

延伸阅读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下载完整的WEMO报告,请访问:www.capgemini.com/wemo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