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品玩x悟空问答:哪款手机才是你守护的信仰?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4:0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16日,PingWest品玩与悟空问答联合举办的首届「守护信仰」数码粉丝现场辩论会在北京751时尚广场举办。小米、谷歌、锤子、索尼、微软5个手机品牌的粉丝代表走上辩论台,为守护信仰而战。

「守护信仰」辩手、评委合影

数码粉丝通常会将自己喜欢的品牌称之为「信仰」,购买品牌产品则是「信仰充值」。当各家粉丝面对别家质疑的时候,「信仰」到底能有多坚定?为了得出这个答案,悟空问答与品玩从众多粉丝中挑出了 5 位知名度高且有代表性的品牌死忠:“米粉”财新世界说CEO安替,“谷粉”乐动力CEO刘超,“锤粉”自媒体人瑞记,“索粉”肥皂台创始人熊小默,而“软粉”代表更是在微软圈内无人不知的博客LiveSino.net创始人、粉龄超过10年的朱龑。

「守护信仰」5位辩手,左起为锤粉瑞记、软粉朱龑、索粉熊小默、米粉安替、谷粉刘超。

12月6日当日,5位粉丝代表通过自由辩论与接受别家粉丝围攻,角逐出一名最后的胜利者。一号辩手资深谷粉刘超,作为前谷歌员工深谙谷歌的优势所在,不断强调谷歌的道德感、技术驱动等优点,声称谷歌不做没有技术难度的产品,没有难度的「让其他公司做,比如那边坐的那些公司们」。

作为资深米粉的安替则从质疑谷粉刘超自己也用小米手机入手,同时抛出小米价格亲民、使用体验好等优势,称「小米手机的易用性很好,它是电子时代的优衣库。」

索粉熊小默比起前面两位,在风格上则显得更为注重情怀,对索尼的「实验精神」和「设计能力」等优点的赞美毫不吝啬。

软粉朱龑的论点则与Android系统在手的谷粉刘超类似,他说:「没有 Windows,你们的手机工厂都没办法开工。」一记绝杀回击了众多质疑。

唯一画风不同的瑞记,在自由辩论中的论述更是让评委们都觉得「不知道你算是锤黑还是锤粉了,但这种自黑反而让人心生怜悯」……不过自黑归自黑,其论述还是赢得锤粉一片欢呼,将现场气氛带到了最高潮。

谷粉刘超赢得胜利,与悟空问答公仔合照。

5位辩手结束辩论后,现场的评委团也给出了他们的意见。其中,PingWest品玩创始人骆轶航选择了谷粉刘超,因为他觉得刘超「现场辩论风度最好,最刻薄,碾压别人最不遗余力」;而全球十大探险家之一的闪米特则给出了与骆轶航截然相反的意见,他认为米粉安替在对于小米实用性的论述非常到位,所以安替才是他心中最佳的辩手。

颇具分量的评委票结合观众投票,最终刘超凭借530票成功登顶,成为本次辩论的最佳辩手,也宣告了首次数码粉丝现场辩论赛「守护信仰」的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