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渠达天下·2017 智慧渠道高峰论坛暨第五届金锐奖广州盛大开幕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5:16 来源:21CN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7年12月18日,渠道网络商学院主办的渠达天下·2017 智慧渠道高峰论坛暨第五届金锐奖,在广州盛大开幕!数百位招商加盟行业优秀的企业家、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媒体高层以及业内超级大咖齐聚羊城,共襄盛举。本届金锐奖已经是该奖项的第五届,其高规格的嘉宾阵容,大格局的行业视野,前瞻性的价值内容…为广州,这座中国经济发展前沿城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城市印记。

双核驱动价值创造

国家大力扶持中小企业给了行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支持,互联网媒体的优质资源也持续增加,越来越多的企业快速发展获得成功。渠道网络董事长尤东云在致辞中,以“共享伟大时代、互通合作共赢”总结了5年的辉煌成就。

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招商及精准营销服务商,渠道网络帮助了无数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在招商企业的生命线——流量成本不断增大的今天,尤东云为中小企业迎接成本挑战给出了方案。他指出,渠道网络以“双核驱动”帮助合作伙伴降低流量成本,已经获得成功。据了解,渠道网络持续打造以78.cn为首的高聚合流量平台,子公司中视联动是目前招商行业最大的流量资源运营商。2018年,渠道网络将围绕 “一轴两翼”的发展思路,建立以大营销体系为轴心、渠道运营与中联运营两翼齐飞的营销格局。新开设多个营销中心,全力冲刺“百城百亿”的战略目标任务。

图为渠道网络董事长尤东云致辞

渠道网络高级副总裁邹志英围绕渠道变革,阐述了在大时代下商业模式颠覆的环境里,渠道网络是如何以创新和变革引领行业前进的。邹志英在战术角度诠释了渠道网络2018年战略,已达成双核驱动的价值最大化。

图为渠道网络高级副总裁邹志英发表演讲

高峰论坛大咖集结“华山论剑”

内容的价值已被广泛认知,今年新增的“Wise Talk”、超级大咖演讲和经典保留环节“大咖说”备受瞩目。吸引各位顶级高手在金锐奖平台上精彩论道,足以证明金锐奖之行业影响力。

此次“Wise Talk”环节,渠道网络副总裁、中视联动总裁叶花艳作为主持人,与360集团助理总裁王培暖、搜狗品牌销售部总经理孙霏、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区域渠道管理部总经理张键、百度行业业务发展部负责人赵鹏飞、今日头条华北网服群总监吴霞等当前最重要的媒体高层展开了精彩的互动。嘉宾们共话媒体发展趋势,畅谈多种有效的招商行业合作模式。当前互联网用户大范围迁移至移动端,流量媒体基于大数据分析,结合优质内容生成信息流广告的广泛应用…这些新的趋势都给招商行业与媒体合作的模式带来更多可能。同时,就招商加盟行业如何健康发展、行业规范如何进一步夯实深入探讨,对行业未来可持续发展深具意义。

图为Wise Talk环节现场

特别嘉宾掌贝科技董事、首席战略顾问曾良和通路快建董事长林翰的演讲,给到现场的数百位企业家更多管理方向的价值指导。曾良先生着重谈到了新零售时代下的品牌建设和店铺经营,深入剖析了新零售的本质和数字化店铺营销。林翰先生以精彩案例解析了如何以渠道重构赢取市场。这些精彩而富有价值的“论道”,如顶级高手的“华山论剑”,带来的不仅是谁与争锋,更是内容盛宴。

图为掌贝科技董事、首席战略顾问曾良和通路快建董事长林翰演讲

经典环节“大咖说”,是业内企业家展示自我的舞台。渠道拓展董事长彭涛、冠一集团董事长郭涛、远见控股集团董事长牟伟、必普集团董事长张森、京建集团董事长余红军,5位企业家代表在渠道网络销售副总裁胡光全的主持互动下,畅谈中国企业家精神和民族企业使命,在他们身上迸发的不仅是值得复制的经验,更是当代招商行业优秀企业家的时代精神。

图为大咖说环节现场

构建行业生态圈数字化提升服务效能

开幕活动后,渠道网络董事长尤东云接受了多家新闻媒体群访,着重谈到了行业生态圈的打造和公司数字化进程。当前,打破业务领域的边界成为共识,新零售、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渠道网络希望借助自身影响力,打通上下游合作方,将资源媒体、合作伙伴和创业者多方价值互联,构建行业生态圈,带动价值共享。

金锐奖颁奖典礼,将会在今天晚上的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启动。六大品牌类奖项和三大个人类奖项将逐一揭晓,值得期待。同时,本届金锐奖全程将在通宝APP同步直播。不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共同欣赏金锐奖的精彩。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