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掌阅纵横争锋,这十部玄幻小说让人无法放下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5:2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从网络小说兴起的伊始,玄幻小说就成为了很多读者最爱的类型。主人公大多是平凡的普通人,依靠自己的力量和精神力不断努力进取最终功成名就。也许很多人说,看玄幻只是为了爽,但我想,这股自强不息的正能量,才是玄幻小说带给人们最大的财富吧。

《元龙》 这10部热血的玄幻小说,读者心里永远的经典之作

这本书大神作家任怨签约掌阅文学后的又一力作。

简介:元魂世界,玄幻神奇,家族丛生,宗门耸立,强者纷出,高手如云。王牌狙击手王胜穿越到元魂的世界,一头撞上了最不入流的鲤鱼残魂,成了人见人欺的废物。我来是杀人的,不是来被你们嘲笑的。既然能让麻雀变凤凰,且看我如何鲤鱼跃龙门。等我站在云端的时候,再低头俯瞰芸芸众生。

《圣墟》 这10部热血的玄幻小说,读者心里永远的经典之作

阅文旗下大神作家辰东代表作《圣墟》,也是一部大作。

简介: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

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剑来》
这10部热血的玄幻小说,读者心里永远的经典之作

《剑来》是连载于纵横中文网中一部网络小说,作者是烽火戏诸侯。

简介:烽火戏诸侯的书,很多人并不陌生,擅长写武侠的他,写起玄侠小说也是一等一的好手。

一个生长在北方的贫寒少年,当他有一天看到头顶竟有成千上万的御剑仙人,如同蝗群过境。他就想去亲眼去看一看,说书先生所说的那位读书人,东海的滔天大潮、西方的黄沙万里和南荒的巍峨大山。

于是,终有一日,少年挎起木剑,一路向南。

《永夜君王》 这10部热血的玄幻小说,读者心里永远的经典之作

《永夜君王》是于2014年首发连载于纵横中文网的一部奇幻玄幻类型的网络小说,作者是烟雨江南。

简介:如果提起玄幻小说,《永夜君王》是很多人不得不提起的一部经典,小说主要讲述了男主角千夜以一个人一把枪在永夜与黎明间走出的一段传奇。

千夜自困苦中崛起,在背叛中坠落。自此一人一把枪行在永夜与黎明间却走出一段传奇。若永夜注定是他命运,那他也要成为主宰的王。

《丹道宗师》 这10部热血的玄幻小说,读者心里永远的经典之作

《丹道宗师》为掌阅文学旗下签约作者只是小虾米所著,是一部玄幻修真小说。

简介:该书主要讲述了阴差阳错重返一万年前的秦逸尘,凭借其高超的炼丹技术,为师门争光,与敌人斗智斗勇,避免上一世被灭门的惨案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秦逸尘带着一万多年的记忆回到年少的时候。高超的精神力造诣,高级丹药配方,高级武技,高级秘籍,应有尽有。这一世,我不要再留下遗憾。温雅的皇家公主,刁蛮任性的魔女,圣洁冰冷的神女,一一与他发生交集。

《元尊》 这10部热血的玄幻小说,读者心里永远的经典之作

《元尊》是网络白金大神作家天蚕土豆继《大主宰》之后的全新力作,在纵横掌阅上都有下载。

简介:喜欢玄幻小说的人,一定看过天蚕土豆的作品,《元尊》再续土豆经典。

这是个气掌乾坤的世界,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身为大周王朝太子的周元,天生的圣龙气运在出生之际就被大武国阴谋剥夺。失去力量的依托,大周王朝只能苟延残喘,时刻处于被动挨打甚至亡国的危险局面。在师傅苍渊和师姐夭夭的协助下,周元重开八脉,踏上了荆棘重生的历练之路……

《搜神记》 这10部热血的玄幻小说,读者心里永远的经典之作

《搜神记》是万卷出版公司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树下野狐。

简介:玄幻小说必看之作!

《搜神记》的故事发生在炎帝、黄帝所在的蛮荒时代。那正是群雄逐鹿中原之际,神农氏、黄帝、乔蚩尤、西王母、夸父、刑天、祝融、赤松子……传说中的神话人物尽数登场,不仅有英雄游侠、妖女灵兽、奇门异术,作品对亲情、友情、爱情及恢宏的战斗场面的描述亦丝毫不逊于古今之大家。

《灵剑尊》

这10部热血的玄幻小说,读者心里永远的经典之作

《灵剑尊》是掌阅文学旗下签约作者云天空作品,是一部东方玄幻作品。

简介:强者遇袭,重返少年时代,成为当年弱小的废物少主。前世的仇人,今生,绝不会放过!前世的遗憾,今生,一定要弥补!待到灵剑长啸之时,天地三界,我为至尊!若有不从者,一剑,杀之!

《武道神尊》

这10部热血的玄幻小说,读者心里永远的经典之作

《武道神尊》是玄幻作家“冷剑”创作的玄幻小说,在作客文学网签约首发。

简介:上古年间,天地逢变,武道神圣销声匿迹,遗留秘境深藏武神之源。

大陆中原,八大圣族守护秘境,因缘际会寻找神圣之谜。

秦族嫡子获取机缘,得遭陷害远走他乡,遗下独子崛起异域。

独子秦鸿步步登天,因缘际会问鼎中原,踏武道神途,闯崎岖凶路,掘出武道神境之谜。

《最强升级》

这10部热血的玄幻小说,读者心里永远的经典之作

掌阅文学旗下大神作家庄十三作品,书圈粉丝60万+!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