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四季沐歌斩获中国净水行业发展年会两项大奖 引领净水时代新升级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5:5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18日,“2017中国净水行业发展年会暨第四届金鼎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长城饭店隆重召开。四季沐歌净水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及领先的技术实力,进入专家评审环节,并最终脱颖而出,斩获“2017全国净水行业畅销品牌”及“2017全国净水行业设计创新品牌”两大重量级奖项,勇夺桂冠,成果丰硕,充分展现四季沐歌净水的品牌影响力和技术创新实力。

四季沐歌荣获2017全国净水行业设计创新品牌(右三)

四季沐歌荣获2017全国净水行业畅销品牌(左四)

作为净水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甄选活动,“金鼎奖”旨在引导消费趋势、强化净水品牌影响力,同时也是对全年净水行业进行的一次梳理。

据2017年奥维云网统计,我国净水器厂家多达三千五百多家,四季沐歌净水品牌是如何脱颖而出摘两项大奖?畅销意味着产品质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意味着产品通过市场的检验,更意味拥有良好的信誉。

这也是四季沐歌净水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净水设备提供商、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净水设备供应商,拥有全国1500多家销售合作伙伴的最好佐证。

2017年,四季沐歌联合清华大学将航天技术应用于净水领域成功推出“航天双净”技术。在RO膜领域,四季沐歌创新研发出业内领先的“航天RO膜”,能高效滤除水中重金属离子、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同时提高RO膜过滤效率、延长使用寿命。

四季沐歌还将航天光谱技术运用,推出“航天光子炭”滤芯是四季沐歌选用优质高碘值椰壳活性炭作为炭滤芯的主要原材料,碘值高达900以上,微孔、中孔发达,表层吸附面积为传统颗粒炭的3倍,吸附能力更强。

同时,采用航天光子处理技术,在滤芯生产过程中,对活性炭进行深度杀菌,把好活性炭滤芯最后关卡,使水质更安全。

此次获奖也是四季沐歌净水继续完善产品品质与售后服务的动力,激励我们为千万家庭带来高品质的饮水体验和生活方式。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