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ofo小黄车入驻香港 骑车游香江成香港市民新风尚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6:0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日前,ofo小黄车宣布正式登陆香港特别行政区,此举不仅为香港市民带来环保便携的交通服务,更能让香港市民体验与众不同的出行方式。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ofo希望通过共享单车推动香港绿色交通与共享经济的发展。”

众所周知,香港是一座高度繁荣的国际化大都市,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前来旅行、定居,寸土寸金的城市容纳着高度集中的人口,密度居世界第三。于此,交通网络覆盖面及出行方式的多样化是特区政府一直以来都很重视的问题。地铁及公交网络相对成熟,是市民出行最为主要的方式,但在一定程度上仍不能满足人们最后一公里及短距离的出行需求。ofo小黄车的登陆为香港市民带来了全新的出行方式及体验,消息一出,得到香港市民的热烈欢迎。

香港虽小,各种秩序规则相对完善,区域管理及空间分配严谨合理。ofo小黄车此次率先在香港屯门区开展试点服务,同时向市民派发小黄车使用守则,在安全出行、道路须知等方面为市民做讲解,并教导市民如何在规定区域及适当地点停泊共享单车。首次使用共享单车的市民钟小姐表示:“共享单车是一个现代城市的新的社区设计概念,可以为市民提供更为便捷及环保的出行方式,并且更是多了一个健康身心的娱乐选择。”

ofo将在今年年底将服务范围扩展至香港新界的多个区域,包括屯门、沙田、大埔、天水围、上水及荃湾等地区。周末时,人们骑着小黄车感受着天水围的日与夜、在荃湾眺望青马大桥、在尖沙咀体验香江繁华。

目前,ofo小黄车已在全球20个国家超250座城市运营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每天提供超过3200万次骑行服务,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作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一直致力于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及环保工作。ofo小黄车期待着与香港特区政府、地区组织和环保团体等共同携手推广共享单车服务,构建香港智慧城市蓝图。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