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雅迪电动车雅迪Z3s:超轻电池超强续航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6:5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对于电动车,最重要的一点应该就是电池的续航能力!可以这样说,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几乎代表着这辆电动车的灵魂,不仅为电动车提供动力,而且也关系到整车的性能和整体的骑行体验。所以,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电动车的第一需求,就是续航能力要强大!最近雅迪电动车的新品雅迪Z3s就是一款续航能力超强的车型。

雅迪Z3s配置雅迪自主研发的GTR-5代电机,这款电机拥有独特内部结构,能确保电机在运行过程中能获得更大扭矩和更高效率,从而显著提升动力和整车加速性能。此外,电机内部经过科学的调校匹配,能有效延长使用寿命。

这种高水平的高端电机,不仅能在平坦路段驶出最高速度,而且在上坡这样的特殊骑行环境中也能达到传统电动车难以企及的高速度。同时,高端电机在载人等负载情况下的速度也更为理想。此外,电机的性能还直接与起步反应密切相关,雅迪Z3s通过采用GTR-5代电机,让其起步反应更为理想,进而带给消费者顺畅的骑行体验。GTR-5代电机不仅运转噪音低,而且速度和里程都比普通电机实现双项性能提升,起步快、负载反应灵敏,而且,作为高端电机,其线圈数更多,输出导线更多,线圈缠绕方式和动力输出方式双升级,可以说是电动车行业的一大技术突破。

此外,GTR-5代电机是雅迪长期以来技术研发的结晶,不仅代表着当前电动车行业的电机技术水准,而且经过了多代打磨和迭代,是雅迪以高端水准打造的高端电机,目前也只应用于雅迪高端电动车上。此次,将GTR-5代电机应用到雅迪Z3s高端旗舰上,意味着高端电机引领高端智能时代的到来。

与电机不可分离的电池,只有配备高端电池方才能充分发挥电机的性能,让动力更足、续航时间更长、骑行体验更好。雅迪Z3s作为新一代高端智能旗舰,其采用的是松下动力型锂电池,而且雅迪获得了松下官方授权。

并不是随便一家企业都能获得松下的官方授权。目前,全球只有三家企业得到了松下的官方授权,其一是来自美国的特斯拉,二是来自中国台湾的一家电动车企业,而雅迪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松下官方授权企业。而无论是特斯拉还是雅迪,不惜成本坚持采用松下动力型锂电池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动力更足、续航时间更长、充电时间更短。

数据显示,松下动力电芯支持3C高倍率放电,能保证电动车的动力表现,还可实现2小时快速充满,在实验室理想环境中,负重50千克时速20公里时,续航里程可达120公里。这一数据可以说是当前国内电动车行业的最强电池表现,而其背后则是体现着雅迪作为更高端电动车品牌对用户体验和产品品质的高度重视使然。

而且,雅迪Z3s搭载的松下动力型锂电池,重量仅为9.6公斤,不仅轻便易拆卸,而且支持防盗功能。对于有拆卸电池需求的用户而言,即便是年轻的女性用户,也可以轻松拎上楼。

可以说,通过采用松下电池,其120公里续航、2小时快速充满电、9.6公斤自重的特性,很好地解决了电动车的痛点,打破了过去传统电池时代的充电时间过长和拆卸麻烦的束缚,带给用户的是动力十足且轻快省心的骑行体验。

雅迪Z3s轻量化的电池,在增强续航能力的前提下,直接让整体车身较重33.9公斤,实现了“超轻量”电动车的标准,让电动车变得更加轻便和便于操控。雅迪Z3s这样一款电动车,代表着雅迪电动车“更高端”发展战略取得了新的发展,也势必会引领一股新的电动车潮流。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