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数据赋能智能金融,TalkingData荣膺第一财经"年度大数据应用"奖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7:5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说明: ../../../../2017年工作/媒体合作/第一财经/现场图2.jpeg

近日,2017第一财经金融年会系列活动在北京举办,多位金融决策者、重量级经济学家、行业领袖及专业人士参与,回顾今年全球经济金融变迁,共话经济金融发展新格局,瞭望经济金融新趋势。期间隆重揭晓的“2017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中,TalkingData被评选为“年度大数据应用”,以2017年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与成效,获得行业与公众的认可。

说明: ../../../../2017年工作/媒体合作/第一财经/获奖图.jpeg

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是第一财经打造的年度金融评选,十一年来持续关注全球金融巨变与国内金融崛起,以其权威性和前瞻性在业内树立了极高的影响力。据悉,今年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以“新周期在开放”为主题,汇集专业财经团队意见,旨在表彰相关优秀机构在2017年的卓越表现,肯定其商业模式、创新范式和经营管理实绩为行业带来的借鉴意义。

凭借2017年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实践、在助力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显著成效,TalkingData此次成功通过新闻调查、数据调研、专家分析评估、公众票选、专家评审层层筛选,获选为“年度大数据应用”。

金融与科技的结合在2017年是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随着金融与用户的交互入口快速转向移动端,金融企业纷纷投身移动数字化转型,大数据在其中扮演的关键角色愈发凸显。依靠在移动和大数据领域的深厚积累,TalkingData与金融行业开展深入合作,围绕TalkingData智能数据平台(SmartDP),提供从战略、到数据、再到技术与咨询的全面服务,整合一方交易数据与三方行为数据,建立基于数据的用户运营与精准营销体系,有力优化用户体验、激活业务发展,在风起云涌的市场中,帮助金融企业找到数字化移动运营的破局之路,顺利转型。几年来,TalkingData在金融科技的创新与实践上积累了丰富经验,已帮助大型银行、证券公司等多家金融行业领军企业实现了显著成效,也赢得了合作伙伴的极高评价与长期合作意向。

在大数据已成为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的背景下,未来,TalkingData将不断强化自身数据与技术优势,发挥数据所蕴含的巨大潜力和能量,持续驱动金融行业转型发展。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