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接驳全出行场景受欢迎 ofo多国下载量超Uber成最热出行应用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1日 11:4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随着国内共享单车市场由快速扩张期进入平稳增长期,以ofo为代表的共享单车企业又将枪口瞄准了广阔的海外市场。在初步打通获客渠道、支付体系、账号体系等壁垒之后,共享单车这种绿色、环保、便捷的出行方式迅速获得了海外用户的青睐。

与一般互联网企业海外落地遇冷不同,共享单车接驳全出行场景的特点,创造了不管对国内还是国外用户而言都是高频的需求,进而迅速打开了海外市场。截至目前,ofo小黄车已经进入全球20个国家超过250座城市。根据苹果App Store下载量排名,近两周内,在新加坡“旅游类”应用榜单中,ofo小黄车力压Uber和新加坡出行巨头Grab-Ride Hailing排名第一。在免费类App总榜单中,ofo小黄车依然占据榜首。

根据Google Play“旅游与本地出行类”应用排名数据,ofo小黄车在新加坡市场近一个月内持续位居榜单前三。

以新马泰为代表的东南亚是目前共享单车表现最稳定的海外市场之一。据泰国App Store最新数据,在刚刚过去的12月15日、16日,ofo在“旅行类”App榜单中力压Uber、Grab等出行巨头,持续排名下载量第一。

再把目光投向欧洲市场,尽管共享单车进入欧洲的时间相对较晚且近期处于骑行淡季,但在入冬前ofo依然表现出势不可挡的发展劲头。根据App Store 9月份下载量数据,在意大利市场“旅游类”应用排名中,ofo小黄车下载量位居第一;在Google Play 10月份“旅游与本地出行类”免费应用榜单中,ofo小黄车下载量排名第一。

业内人士表示,ofo优秀的市场表现,不仅在于其打通了全球用户出行面临的“最后一公里”障碍,还有赖于其以用户为核心的运营策略。在国际化进程中,ofo敏锐地抓住了政策监管适配、本地化运营、骑行体验提升等关键因素,使其迅速成为行业翘楚。可以说,经过近两年的海外拓展,ofo已迅速蹿升成为全球最热出行应用,为全球用户解决出行问题提供了“中国方案”。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