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新西兰“国宝级”蜂蜜品牌蜜纽康与环球捕手达成战略合作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1日 20:5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环球捕手与新西兰“国宝级”蜂产品品牌Manukahealth(蜜纽康)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这家公司为了保证蜂蜜纯天然无污染,启用了直升机把2万多只封箱投放在新西兰人迹罕至的北部。

(图为蜜纽康的CEO John Kippenberger与环球捕手商品总监江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蜜纽康的CEO John Kippenberger与环球捕手商品总监江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ManukaHealth(蜜纽康),新西兰最出名的高端蜂蜜品牌之一,被誉为“国宝级”蜂产品品牌,其麦卢卡蜂蜜尤其出名。据蜜纽康的CEOJohn介绍,目前蜜纽康拥有大约15亿只蜜蜂。有超过2万只蜂箱通过直升飞机投放在新西兰人迹罕至的北部,以保证蜂蜜纯天然无污染。

2

与新西兰其他蜂蜜不同的是,蜜纽康采取MGO标准,以蜂蜜内含的活性成分—甲基乙二醛的含量把麦卢卡蜂蜜分为五个等级。这是一种按照活性成分高低区分蜂蜜抗菌效果的标准,全球目前只有蜜纽康才拥有MGO等级的检测和分级技术手段。

蜜纽康的销售总监SamMills介绍,麦卢卡蜂蜜可以缓解肠胃问题。比如消费者有轻微的肠胃不适,可选用MGO100+麦卢卡蜂蜜;当消费者遇到消化不良等问题,可以选用MGO250+麦卢卡蜂蜜;如果有较严重的疾病,如胃溃疡可以选用MGO400+麦卢卡蜂蜜;而MGO550+是麦卢卡蜂蜜目前抗菌效果最强的一种,也是人体能起作用的最高量级。

据了解,目前Manukahealth(蜜纽康)已经出口到全世界五大洲的45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新西兰出口市场最大、出口目的国最多的蜂产品品牌。在蜂产品竞争激烈的英国、德国、日本,Manukahealth(蜜纽康)依然获得领先的市场占有率。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