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建企业微信合作伙伴学院,不收学费还送“奖学金”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1:5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在12月21日落幕的企业微信合作伙伴大会上,企业微信公布了多重扶持计划来进一步加强开放,其中包括亿元服务奖励基金以及企业微信合作伙伴学院。在大会上,企业微信的高级产品经理章陶就为服务商们详解了企业微信的这些扶持计划,阐述了企业微信在开放策略上的长远规划。

1

章陶表示,企业微信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两个“四件套”。其一是开放能力的四件套,企业微信希望这样一些开放的能力能够被各位合作伙伴所利用,集成到合作伙伴的产品和服务里面来。其二是扶持计划四件套,企业微信希望通过一些支持措施能够帮助合作伙伴更快更好的与企业微信合作,把产品和企业微信做集成,而扶持政策中有两项备受服务商们关注,分别是服务奖励基金和企业微信合作伙伴学院。

2

高达一亿元的服务奖励基金,面向企业微信所有的合作伙伴。只要合作伙伴有专门的团队来服务于企业微信的用户,都可以申请这个服务奖励基金。而申请方式相当简单,就是报备企业。合作伙伴与服务的企业沟通,并且获得这个企业的认可。当这个企业的用户在企业微信里面的活跃人数达到一定的规模,企业微信就会给出相应的奖励,不同规模的活跃用户企业微信会给出阶梯式的奖励。

企业微信提供服务奖励基金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奖励那些为企业提供了满意的服务,并且帮助企业真正把企业微信用好的这样一些合作伙伴。这种没有门槛的授人以鱼的方式,可以说是给服务商们带来了真金白银的实惠。

除此之外,企业微信合作伙伴学院也让服务商们眼前一亮。针对新注册的合作伙伴,企业微信会提供在线的面对面的咨询,帮助合作伙伴能够快速的理解企业微信的服务商体系、政策以及相关流程。企业微信也会提供一些短期的封闭课程,比如针对应用开发的合作伙伴,企业微信就会提供一些接口相关的一些技术的培训,针对产品和设计人员,企业微信又会提供一些产品的用户体验优化的一些培训。最重要的企业微信还会针对那些已经接入企业微信,功能非常完善、体验还不错的应用,邀请他们的产品和设计团队来做体验的优化。开放资源之外,还要分享技术与经验,授人以渔的企业微信合作伙伴学院将会帮助服务商们更好地汲取企业微信在办公市场发展过程中的经验。

授人以鱼还要授人以渔,这种做法体现了企业微信在开放过程中的坚定决心。与服务商们共同开发极致应用,是企业微信的愿景,而现在,用行动吸引了众多服务商的企业微信,开发出极致应用可能只是时间问题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