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统一通信物联网助力钉铛宝贝 为国民打造全新“智”慧幼儿园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5:4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幼儿教育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幼儿园幼儿的管理和安全也成为广大群众、各级政府、公众媒体关系的热点问题,幼儿园的技防监控系统也越来越受到社会重视。

曾经,一些幼儿园通过安装摄像装置,打造“透明幼儿园”,一旦园内发生有争议的问题,可通过监控录像回放,重组当时发生情形,解决家长与幼儿园的纠纷,摄像内容也可作为相关部门的备查资料。然而,“透明幼儿园”因为涉及曝光儿童的隐私问题尚有争议。不过,多数家长仍表示,从安全方面考虑,在园内安装摄像头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物联网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已经在很多领域牵动了革命性的改革。通过引入射频识别、无线传感网络等物联网技术手段,构建网络化、信息化的管理系统,可以实现智能化的管理体系,提高幼儿园安全管理的效率,为幼儿构建更安全科学的学习生活环境。统一通信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大数据、云计算、云通信技术领域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通信产品服务和大数据产品创新,打造了一项集监控、安防、管理、展示于一体的物联网应用——钉铛宝贝智能儿童手表。服务以视频监控为切入点,通过电脑、智能手机等网络的终端设备,全面展示幼儿园动态,再结合移动管理平台,提出解决方案,解决幼儿园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题。

远程视频看护系统面向广大幼儿园及幼儿家长,将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学习、活动实况准确记录,使家长少一分担心,多一分安心。家长及亲属通过登陆互联网远程观看到孩子在幼儿园的现场视频直播,随时随地查看孩子的情况,孩子的一举一动都悉收眼底,第一时间了解到孩子的实时视频动态,免却过多的担心。系统还可以通过录像功能浏览以往精彩录像片断,清晰流畅的视频画面可以带来最生动真实的生活纪录,正在幼儿园的孩子就如同出现在您的面前一样,见证孩子成长的每一步。现代社会节奏快速,交通发达,通过看护系统,远在异地的爷爷奶奶及亲朋好友也可随时享受信息时代所带来的福利,享受儿孙带来的欢声笑语。

教师、领导、幼儿园管理部门不仅可以通过远程视频看护系统及时了解幼儿园的运作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制度调整,这也使得幼儿园的教师自觉提高自身素质,严格履行工作责任。通过开展教师与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互联网分享最新的教学方法及行业动态,无疑可以提高教师的业务技能和理论基础,始终使孩子们能享受到最先进的教学方法及教学资源。同时,家长可以通过视频可以学习到上课和游戏的内容,减少了幼儿园老师的每日汇报的工作内容,不仅可以更好地促进家园互动教学,还可以使家长了解幼儿教师的艰辛和不易,理解教师。不仅如此,通过建立统一的管理服务平台,增加幼儿园间的学习和交流,也有助于提升幼儿园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提高竞争力。

现今,透明幼儿园已成为是一种趋势,远程音频看护系统的面世将开启幼儿园的新纪元。让幼儿在安全、科学的环境中成长,在家人的陪伴中成长已经不是一句口号。统一通信将为物联网和智能生活的发展做出尽责,提升产品技术和质量,优化功能和服务,让祖国花朵的在安全幸福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