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哈尔滨司机疯狂打call!易到连续7天送福利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7:0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寒冷的冬天,网约车无疑更受欢迎,尤其在天寒地冻的东北地区。为了增加东北地区网约车的运营调度,易到在哈尔滨开展了数单奖活动,活动为期7天(25-31日),符合时租的司机,只要在当日完成4单以上的接单,就可以获得最高100元的奖励,平台所有的车型Young、舒适、商务、豪华均可参与。

其实,在进入冬季后,为了提升乘客的用车效率,易到就开始增加东北三省业务城市的调配运力。在哈尔滨推出数单奖,便是在这一举措无疑增加了车主接单的积极性,可以提升易到在哈尔滨的的车辆调度,在寒冷的冬天,也可以为乘客提供更好的用车服务。

除了在运力方面集中调整,加大投入外,易到在东北三省的牌照获取,也在加速推进。据悉,易到近期已向东北三省各市的运管部门提交了网约车牌照申请,目前各项手续办理有序推进。易到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获得21个地市的网约车牌照,在东北地区已获得大连、沈阳等地的网约车牌照。

细细看来,此次在哈尔滨开展的数单奖活动,不光是一次运力集中调整,解决用车需求的举措,同时也是易到在全国范围内分城市精细化运营的一次落地,而这样的精细化运作未来也会推向全国更多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地。

网约车精细化的城市运作,是易到深耕网约车业务迈出的第一步,这可以帮助易到更好的推行新战略,进一步提升网约车业务的服务质量。可以预料到的是,未来易到将对司机端和乘客端推出更多双赢政策,让平台向着一个更健康的方向发展,迎来自己业务的第二春。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