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17空调产业年会|海信空调荣获两项大奖,引领行业智能高端风潮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4: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26日,中国空调产业年会在北京举行。在会议中,行业专家以及市场分析机构、品牌商和渠道商代表围绕2017年空调行业的热点,就市场运行情况及未来走势展开研讨,为带动和促进产业持续升级建言献策。会上,海信空调基于用户高端消费需求,以打造“立体空气舒适生活”新境界的海信空调男神X系列产品(L100),获得“2017年中国空调产业高端标杆奖”;海信空调作为一贯以来以技术作为先导,力主以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企业,获得“2017年中国空调产业智能引领品牌”。

本次中国空调产业年,由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主办,中国电子报社承办,苏宁云商协办,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提供数据支持。同期,中国电子报联合中怡康共同发布了《2017中国空调产业报告》。

《报告》显示, 2017年我国空调市场零售量和零售额同比增速分别为27.4%和32.4%,国内空调业整体增幅远高于家电大盘,成为今年表现最好的大家电产品。并且在消费升级和城镇化的推动下,空调市场高端化趋势明显。此次年会上对于海信空调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海信空调深挖用户痛点,做强高端产品,突破智能和变频产品的二元竞争,发力“立体空气”概念,并授予海信空调“2017年中国空调产业智能引领品牌”,授予海信空调男神X系列“2017年中国空调产业高端标杆奖”。

目前健康化成为空调品质提升的重要方向和市场的最大诉求。本次获奖的海信空调男神X系列正是围绕用户痛点,采用独特的360°旋转送风设计与智能人机交互,实现全角度送风,更可以让用户自定义送风角度,实现了居家空气环境中的全维度舒适体验,开创“立体空气舒适生活”新概念。此外,海信男神X系列还采用了温湿双控技术,用户可自由设置湿度(40%-60%),把温度与湿度同时达到合理水平,创造出另人倍感舒适的空气,极大的改善空调制热的舒适度;在显示板处还有滑调设置,通过+、- 可以无极调节温度和风速,精准控制人们最为舒服的环境和舒适感。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表示,未来空调升级目标一定是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除了改善温度、湿度外,空调还需要增加保障安全健康的功能,例如固气态污染物净化、引入新风增加含氧量、改善声音品质、除菌抗菌、降低辐射危害、避免二次污染等。海信男神X系列,配备智能自清洁功能,全面实现内外机的自清洁,同时采用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 实现除菌除异味的功效,让室内空气更清新洁净。

海信空调作为一贯以来以技术作为先导,力主以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企业,通过深度挖掘消费者需求,不断提升产品的智能含量和用户体验,将在空调行业掀起一场健康舒适风潮,给消费者带来更时尚和健康的家居生活体验。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