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团旅行2018开启“新住宿” 用心服务与科技创新并举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6:2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26日至28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于海南省三亚市召开,美团点评副总裁、住宿事业部总经理郭庆出席并演讲,提出“新住宿”是美团旅行住宿事业部2018年的重点战略,其核心是“用心服务×科技创新”。

与传统电商行业不同,线上线下联动服务是在线旅游的核心竞争力。充分供应、优化展示、简便链条、智能推荐、便捷操作、方便支付、即时客服,以及丰富精准的营销活动、具有吸引力的价格体系、快速解决问题的客服系统甚至自然灾害等紧急事件发生时成熟高效的应对机制,都是在线旅游平台的服务力体现。

对此,郭庆表示,服务是在线旅游行业的重中之重,在2017年产品品质战略逐步落地之后,2018年,美团旅行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更有品质的服务。以帮助人们“Live Better”为使命,美团旅行希望在加速扩大市场规模、推动酒店行业在线渗透率进一步提高的同时,提升中国消费者在旅行住宿消费中的整体体验。

据了解,美团旅行2018年将坚持品质战略的同时重点提升服务能力。其中,产品设计方面,通过维度更丰富的用户画像,美团旅行能够更准确的获知用户的个性偏好、出行规划、目的地综合情况等数据,为用户推荐更适合个人偏好或者出行需求的酒店及房型,免去层层筛选和选择焦虑的不便。客服方面,将通过增加客服规模、增强预订前有效提示、缩短客服接入时间等环节的改善,有效提高消费者在旅行中的服务满意度等。

目前,美团旅行连接34万个国内酒店、23万个海外酒店。12月26日,美团旅行2017年全年入住间夜量突破2亿。业内人士认为,这不仅是美团旅行自身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成为在线旅游行业集中度进一步向以美团旅行为代表的巨头靠拢的标志。再加上围绕酒店消费用户的出行场景及需求而打造的会员体系,美团旅行已经构建了以住宿为起点连接吃喝玩乐的本异地生活综合场景,消费者对美团旅行的忠诚度和品牌粘性将在2018年出现明显提升。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