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团旗下钱袋宝公司坚决拥护和执行《条码支付业务规范》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6:2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条码支付业务规范(试行)》(下称“《规范》”)。对此,美团旗下钱袋宝公司高度重视,坚决拥护和执行《规范》精神及要求,立即组织内部学习、贯彻和落实。

中国人民银行在充分调研、研讨的基础上出台《规范》,明确了条码支付小额、便民的定位,为业务发展指明方向,一方面满足小微商户受理条码支付的诉求,促进普惠金融发展,另一方面又兼顾风控,对业务资质等提出明确要求,加强支付清算市场乱象整治,在保证条码支付业务应有的规范性、业务规则的公平性的同时,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支持和指导下,第三方支付行业在过去十余年间获得了高速发展。风险可控、日趋成熟的第三方支付行业,对于服务大众生活、拉动创新经济起到了积极作用。

钱袋宝在美团点评生态体系内,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安全、快捷、便利的支付服务。我们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依法合规经营,为促进国内支付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