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全球领先市场机构益普索调研优信二手车品牌认知超九成领跑行业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0:3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全球知名第三方市场研究公司益普索在2017年9月和12月对二手车电商品牌进行了品牌调研。结果显示优信二手车12月份总体品牌认知度行业第一,其中核心用户、卖车市场、买车市场的品牌认知度分别为94%、96%、86%,均排名行业第一,多项指标领跑二手车电商平台(注:核心用户为25-35岁男性)。 品牌认知度最高达96% 多项核心指标领跑行业

益普索报告显示,优信二手车12月份在核心用户、卖车市场和买车市场的品牌认知均排名第一,分别达到94%、96%、86%,领先于瓜子二手车、人人车。相较2017年9月份,优信二手车12月份总体品牌无提示认知度以26.9%的增长幅度领先于瓜子二手车的11.4%、人人车的19.2%,其中买车市场的无提示认知更以45.7%的增幅大幅领先。

同时, 与9月份相比,优信二手车12月份在买车市场的品牌形象表现增长突出,在核心用户、买车市场、卖车市场的增速均超过瓜子二手车和人人车,其中核心用户、买车市场更是大幅领跑。报告还显示,“真实、值得信赖、知名度高、整体实力强、有保障、专业”等品牌形象的消费者认知提升最快。

众所周知,品牌形象直接映射了企业在市场营销与产品服务的投入程度。报告中的数据充分说明优信的营销策略效果显著,特别是在核心用户群体及买车用户群体高于其他平台。同时,优信二手车塑造的众多紧密围绕二手车特性的品牌形象,也是消费者对优信二手车长久以来在产品服务端大力投入的认可。

市场营销与产品服务双驱动 打造二手车首选电商平台

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报告显示,优信二手车凭借创新营销、跨界营销在行业和消费者群体中树立了年轻、靠谱、专业的品牌形象。同时,优信二手车六年来扎实推进产品与服务体验,进一步推动了品牌认知度稳步提升。

优信二手车是首家大规模开展品牌营销的二手车电商平台,每一次的品牌营销动作,都为整个二手车行业注入了新思路。比如《中国好声音》“上上上上,上优信二手车”的鬼畜广告,让大量群体关注到本属“非主流”的二手车,冠名《跑男》更迎合了二手车核心消费群体——80后和90后的兴趣和需求。

今年6月,优信二手车植入《变形金刚5》全球版本,通过线上活动和线下主题影院的设置,点燃了二手车电商核心用户群体的变形金刚梦想,也借助电影的影响力,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优信品牌。凭借这一案例,优信斩获了2017年长城奖IP营销金奖、年度经典案例奖、互动创意奖银奖三项大奖。

近期,优信独家冠名2017中国劳伦斯十佳冠军奖颁奖盛典,借势孙杨、宁泽涛、傅园慧等90后体育明星影响力,让优信品牌触达其背后广泛的80、90后体育粉丝,同时也迎合了优信二手车主力消费人群的兴趣和需求。

优信品牌认知度高、增幅快,不仅仅是因为品牌营销的持续投入,不断创新推出新产品、新服务,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也是另一重要因素。今年以来,优信连续推出全国直购、优信新车一成购、优信二手车一成购等产品,让消费者选择更多、购车更方便,进一步降低购车的门槛,推动车源从大城市流向三线及以下城市,让更多中低收入群体也有机会买到高性价比的二手好车。

六年磨剑,优信不断创新品牌营销,推出革命性的产品与服务,为品牌认知的快速提升、良好的品牌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核心用户、买车市场和卖车市场领跑行业是优信交出的2017年成绩单。2018年,优信将继续深耕二手车产业链布局,引领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助力中国越来越多的家庭轻松享受有车生活,继续践行“让拥有好车变得更简单”的企业使命。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