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资讯 >> 正文
实测解密iPhone Xs Max的双卡双待功能:还不如安卓千元机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0日 09:55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苹果最近发布的新iPhone(iPhoneXsMax和iPhone XR)上采用了DSDS技术,也就是双卡双待。这么多年过去了,在中国用户的强烈要求下,苹果总算想办法去满足用户需求了。

在拿到iPhone XS Max后,笔者就马上开始测试了双卡功能。发现,苹果的双卡双待听起来美好,但实际体验极差,主要是无法做到双通双4G,也就是两个号码不能同时使用电话功能;而双电信卡也无法使用,副卡会出现无服务的情况。

先看看iPhone XS Max的双卡卡槽,并非传统的双独立卡槽,而是单槽双面设计,也就是一张卡放在上面,一张卡放在下面,这样的设计好处就是,能够最大程度的减少卡槽对内部空间的占用。

然后开始双卡安放测试。最终的结果是,其他卡组合都有两个信号,两张电信卡就会有一张卡没信号的。

结论一:移动+移动、联通+联通、移动+电信、移动+联通、联通+电信都是可以的,但是电信+电信,副卡会显示没信号,另外还意外发现不支持电信VoLTE功能,单电信卡也不能支持。这略显有点诚意不足啊。

然后我们开始打电话测试。我发现,一张卡打电话的时候,另一张不能待机,上网信号也消失。简单来说,就是“双卡单通”。一张卡电话时,另一张不能保持电话、数据的待机状态。

结论二:一卡打电话,另一卡直接掉网,主被叫不通。典型的双卡单通最初步阶段。虽然对不起这价格,但也强求不得。略失望。

另外,我还发现副卡不支持4G!

副卡居然不支持4G!

副卡居然不支持4G!

副卡居然不支持4G!

这是2018年了啊,马上都5G时代了,iPhone XS Max的副卡支持2G网络,只能用来打电话和首发短信,实在是掉价啊!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