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智能设备 >> 正文
“一键求助”乐享数码生活,华硕小布当好爷爷奶奶贴心小跟班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2:4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作为家庭陪护型智能机器人,华硕小布不仅是孩子们的好朋友,也是爷爷奶奶的贴心小跟班,通过画面分享、一键求助等功能,为长者们提供智能化服务。



在信息化时代,年轻人习惯于用智能终端浏览资讯,获得丰富多元的信息,而年长的爷爷奶奶对智能设备的操作并不熟练,无论是浏览信息、电商购物还是社交沟通,都存在操作障碍。面对这种情况,长者们倾向于向家人请教,不过,子女工作十分繁忙并且有自己的家庭,没有很多时间面对面向爷爷奶奶传授上网经验,而长者们也难以无师自通地学习。

针对这一痛点,华硕智能机器人小布开设“画面分享”功能,帮助爷爷奶奶在浏览网页时,如果遇到不会的操作,只要一键点击“求助”,便可向远端的家庭成员求助,并将操作界面传送到远端手机。子女通过手机界面,与长者们共享画面,以便于指导老人一步步操作,直到完成任务,让家中老人轻松上网,乐享数码生活。



对于年轻人而言,也可以通过华硕机器人小布充分运用碎片化时间,在手机上帮助长者进行远程上网教学,帮助老年人玩转网上冲浪、网络购物、网络社交,哪怕不在父母身边,也能给他们带去浓浓的温暖。

学习不止是孩子的专利,活到老学到老的“银发族”也少不了华硕小布的陪伴,不仅是“一键求助”功能让老年人学习上网知识,小布的学英语功能还能为老年人带来沉浸式英语教学,让老年人也能识字母、记单词、读句子,掌握简单的英文,从而更好地适应当今网络社会。

作为诞生于AI时代的智能机器人,华硕小布在极简的身体里蕴藏着强大的科技实力,在家庭教育、家庭娱乐、居家陪护等方面完美实现了机器人的实用化,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显著优势,为智能化生活带来更多温馨和惊喜。

目前,华硕小布正在京东和天猫热销,为年迈的父母献上孝心,华硕智能机器人小布是很好的选择哦~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