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在变革中成就彼此——漫步者旗下STAX迎来品牌诞辰80周年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4:5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一定会保持STAX的品牌独立性。”

2012年,完成了对STAX品牌收购的漫步者董事长张文东先生曾这样对媒体和发烧友承诺道。时光流转,在STAX迎来创业80周年的2018年,伴随着限量800支SR-L300Limited纪念款耳机和300台SRM-353XBK纪念款静电耳放在发烧友圈内掀起的巨大波澜,我们看到的是漫步者从未忘记当时的承诺。STAX这座矗立在日本埼玉县的绛红色静电耳机工厂,依然在为世界谱写着纯净而极致的声之诗。

漫步者与STAX强强联合绝对是一个所有人都乐于看到的事情。一方面,人们看到STAX从漫步者获得了强大助力;另一方面,STAX的销售业务也在联合后进行了增扩,这意味着有更多发烧友获得了直接体验STAX精湛静电技术的机会,而并非必需远渡重洋才能一睹它的芳容。

早在收购洽谈之初,STAX就对漫步者前来帮助其发展的诚意表示了肯定,之后在漫步者良好的经营理念下,STAX也收获了令所有人满意的盈利成绩。强强联合之后,双方的关系在极短时间内便步入了良性循环阶段。可以说,在对极致的追求过程中,漫步者和STAX选择了成就彼此。

正式成为漫步者全资子公司之后,STAX再一次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从2012年至今,STAX共计发布12款重量级产品,其中不乏有SR-009、SR-009S、SR-L700这样的惊世之作,而这些让发烧友闻之心动的产品型号,也进一步增加了漫步者在专业级音频技术领域的强大话语权,让品牌收获了诸多赞誉,同时,漫步者在工业设计、电子技术以及现代化管理方面的造诣也让STAX受益匪浅。今天的STAX,已然成为漫步者在静电耳机领域的一把利剑。

通过多年来在国际化市场战略布局上的不懈努力,漫步者在国际市场上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专业机构和用户的认可。在这个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深耕产品科技,专注于打造全方位音频生活的漫步者,已经成为了一个在民用和专业领域都具备强大竞争力的世界级品牌。也正是无数像漫步者一样的,凝练着国人智慧的中国品牌,让“中国制造”在世界市场舞台不断书写着新的奇迹。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