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科技 >> 正文
纯欧系大空间MPV 福特途睿欧让出行视野更广阔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3:5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在国内,从商务出行到家用出行市场,对大空间的MPV车型已经不再陌生。尤其是20-30万元价位区间的MPV市场需求,给众多像福特途睿欧这样的合资品牌车型,以及各大自主品牌车企创造了进军中端市场的机遇。

纯欧系大空间MPV 福特途睿欧让出行视野更广阔

福特途睿欧是江铃汽车与福特合资的一款纯欧系血统MPV,由福特欧洲设计中心开发,专门用于商务接送,主要瞄准了商务通勤用车市场。在国内市场,福特途睿欧已经攒下相当好的口碑,不管是商务出行还是家庭用车领域,都颇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纯欧系大空间MPV 福特途睿欧让出行视野更广阔

福特途睿欧不仅在外观上传承了福特家族经典设计,前脸采用福特经典造型,欧式硬朗车身搭配多处镀铬材质,更显大气稳重。在车身宽度和高度方面,也颇有其独特的理解。2032毫米的车身宽度和1990毫米的车身高度,比传统MPV宽8%和高12%,从外形就给人一种超大空间的想象感。

纯欧系大空间MPV 福特途睿欧让出行视野更广阔

大尺寸也带来更加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第三排足以坐三个大汉,第二排两个座椅中间也可以留有宽大的通道,后排乘客上下车就显得异常轻松便利。如此一来,后两排同时坐满5名乘客对于途睿欧而言,就可以是家常便饭,甚至长途的商务通勤也毫无压力,同时还可以有着足够的空间摆放行李,宽大空间的优势显而易见。

纯欧系大空间MPV 福特途睿欧让出行视野更广阔

福特途睿欧的宽高,使得其驾驶坐姿也高,方向盘倾斜的角度、座椅的位置,都呈现一种开商用车的感觉。这种宽高的优势也给前排带来格外开阔的视野,令人驾乘时相当愉悦和舒畅。像福特途睿欧这样超大空间的MPV车型,往往给人一种驾驶起来会很笨重的错觉。而实际上,与国内大多数基于商用车平台开发而来的MPV有所不同。福特途睿欧首先搭载了一台中国市场独有的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动力性能如同驾驶蒙迪欧一般,起步加速強劲有力。匹配了应中国市场需求而提供的6速自动变速器,换挡逻辑清晰,能够根据驾驶者对动力的需求,准确地选择出合适的档位。

纯欧系大空间MPV 福特途睿欧让出行视野更广阔

除了大空间带来的宽敞性舒适感,在行车时的平顺感方面,福特途睿欧也倾注更多心力,摒弃传统悬挂类型,选择与宾利添越,保时捷卡宴等豪车同级别的RAS后空气悬挂系统,能根据不同路况以及距离传感器给出的信号时时反馈给行车电脑,及时调整底盘离地间隙,轻松应对复杂路况以及有效过滤来自路面的震动,给予更加舒适、平稳的乘坐体验!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