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大国工匠之作,创维H10刺绣全面屏电视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7:0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底蕴深厚,拥有着多彩的国粹文化,无论是京剧、武术、书法、中医还是更多的一些国粹,都有无数的人为之着迷倾倒,他们的独特魅力正在被各行业的工匠们发掘,各种不可思议的组合带来了无穷的惊喜。

双十一即将到来,各大电商平台也渐渐放出了活动消息,大品牌双十一联动尤其吸引目光,正值天猫十周年之际,创维与天猫平台携手,在双十一推出了一款定制款电视创维H10,这款新品就把国粹和电视设计结合到了一起,展现真正的个性定制。

图片1.jpg

一、文化融入设计

传统国粹与各行业结合都能展现出独特魅力,近年来的网红淘宝店故宫文创就是著名的成功案例,但国粹和电视设计的结合还十分罕见。电视是典型的现代工业产品,在外形设计上,几乎和金属、工业、科技等名词分割不开,长此以往,消费者对电视外形的期待值无限降低,甚至不看外形只看功能的也大有人在,电视工业设计雷同是行业共同的难题。

图片2.jpg

创维这款新品H10却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刺绣是广受大众喜爱的国粹艺术,在服饰、箱包、文创产品上屡有应用,但应用在电视机设计还是首次。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将刺绣工艺变为电视机外形的一大亮点,这便是创维为天猫十周年并双十一购物节双庆贺礼推出的定制款电视——创维H10。

创维H10的采用的刺绣工艺并非噱头,为了克服刺绣元素融入电视设计的难题,设计师创新性地使用了可拆换的Trim Bar,电视前脸部分的刺绣设计可随心意替换。创维为预约消费者准备了四款不同主题的Trim Bar,其灵感来源为《山海经》,融入了“夸父逐日”“嫦娥奔月”“精卫填海”“共工触山”这些人们耳熟能详的神话传说,四种主题,刺绣颜色不同、风格不同、寓意不同,消费者可以根据家居风格、主观选择、兴趣爱好等方面预选一款。

图片3.jpg

二、技术融入设计

刺绣工艺让人眼前一亮,创维H10本身的工艺打磨也值得欣赏。创维H10作为一款全面屏电视新品,采用了创维全面屏Pro级别全面屏工艺,屏幕黑域面积从原有的7.8mm减少至5.9mm,看似只有毫厘之差,其中的工艺难度却堪称艰苦卓绝。1.9mm的差距,让创维H10的视觉体验飞跃性进步,屏占比更高,观影效果更优质。

图片4.jpg

外形上,除了前脸的刺绣工艺,创维H10的翻边工艺也值得品味。以往的电视面板中框后壳等组成部分泾渭分明,中框需要拼接是行业传统,创维H10却打破陈规,采用一体合金翻边工艺,让上左右三方向的中框与背板同为一体。一体化外壳配合全面屏设计,再加上刺绣工艺点缀,创维H10的外形可谓是无可挑剔。

三、专业融入设计

创维H10不仅精心打磨外形,音画表现上也足够专业,专为家庭提供的观影解决方案,无论是电影、球赛还是电视剧,4KHDR画质和运动补偿技术Pro同时运用,画面真实而流畅。同时加入光学防蓝光技术,这项通过全球健康认证的技术,在光源处预防蓝光伤害,同时画面色温不变,画质始终出色。

图片5.jpg

音质上,创维H10采用模块化互动线阵音响,结合独立腔体的六个音响单元,让音响下潜更深,低音更深沉、更柔和、更具弹性。同时配备双通道数字功放,AI-Link Bar采用TI高性能智能数字功放芯片,支持DSP智能修正和动态压缩功能,可以对节目信号失真的情况进行智能修复,优化高音破音问题,降低了底噪,专业性毋庸置疑。

图片6.jpg

创维H10还搭载了优势的小维AI人工智能,面部识别、大屏百科、智能联想等功能。临近十一月,创维H10已经在天猫创维官方旗舰店开启预约,只需要一元就可以锁定,预约即送国粹刺绣Trim Bar和价值799元的木质音箱,还有现金抵扣、限量礼品、限时抢再省等礼品豪华大礼,机会非常难得。

天猫创维旗舰店: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5003-18858178125.3.35075f3aV1vLW3&id=578769294804&scene=taobao_shop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