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解码宏电声学多普勒流量计新技术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0:40 来源:C114通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2018年10月10日-13日,中国水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作为国内最大的水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100多家行业优秀企业参展,展示产品及技术覆盖河湖综合治理、水利基础建设、智慧水利、水生态修复建设、节水及净水等领域,为与会观众带来中国行业趋势与发展的最前沿分析与展望。

作为国内智慧水利水务专家型企业,深圳宏电携一系列智慧水利水务新品受邀亮相展会。展会现场,宏电最新推出的声学多普勒流量计和一系列水利水务新品,吸引了广大新老客户、工程商、集成商、各界朋友莅临展位现场参观体验,洽谈合作。

智能监测+精准计算+灵活安装,助力多场景流量测量

宏电自主研发的声学多普勒流量计是一款集合超声多普勒技术、信号处理算法、各种断面流量自动计算的高性价比的接触式测流传感器设备。广泛应用在城市排水管网(雨水管、污水管、雨污合流管)、河流以及渠道的流量在线自动监测,尤其适用于浊度大于20mg/L的流体流量测量场合,为排水管网流量模拟及验证、内涝模拟、排水管网养护、河流水文监测及灌区信息化提供精确的流量数据。

展会现场,宏电展示了排水流量在线监测系统。通过宏电H1688声学多普勒流量计实现水流速、流量数据自动采集,监测所获得的数据通过传输到宏电流量在线自动监测平台,实现及时的信息获取分析。

以“感.端.云.应用”全栈布局智慧水生态业务,提供一系列水利水务关键产品

展会上,宏电展示了一系列水利水务全新产品,包括无线减灾预警终端、标准型遥测终端机、一体化压力式水位计、智慧水生态感知监测与决策分析平台等,全方位展示了宏电在智慧水利水务的软硬件实力。

宏电全新升级的H7760C无线减灾预警终端,为客户提供完整可靠的减灾预警解决方案,能够大幅度提高预警信息的传递速度。产品经过严格测试,符合工业级设计标准,具有超强的可靠性。该设备主要为水利、气象、地质等各行业用户提供预警电话广播、信息语音播报、本地广播通报的服务。

“十三五”期间,水利作为我国八大基础网络建设的首要内容,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宏电顺应水利信息化潮流推出“互联网+水利”全新系列产品。与此同时,通过参与展会,宏电与不少参展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涉水行业完整的产业链构建,挖掘现有市场供求信息,共同推进水利信息化行业生态圈的构建,共同构筑协同效应。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