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超级产品经理大赛武汉圆满落幕 诸葛io于晓松为网络大赛总冠军颁奖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2:3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14日下午,2018超级产品经理大赛总决赛在武汉光谷举行,56名全国互联网产品大咖与500名武汉互联网产品人聚集一堂,可谓2018年度武汉产品圈最大的实战比赛。诸葛io作为网络大赛的唯一命题方全程支持参与了大赛,并为大赛冠军提供了丰厚奖金,在决赛中诸葛io产品VP于晓松与小米科技、美团、编程猫、斑马快跑等国内顶级互联网产品高管担任嘉宾评委亲临现场见证了大赛的成功。同时,诸葛io荣获最佳支持单位!

诸葛io巧妙命题和奖励支持参赛者创新


本次超级产品经理大赛希望可以引导引导武汉广大产品经理用心洞察生活,发现未来生活中的需求,积极思考并展示创新的想法,通过不断完善想法,实践和提升商业综合能力,创作出改变未来生活方式的科技产品。诸葛io作为命题方也是积极配合,希望可以通过巧妙有效的命题和有效的奖励,让所有参赛的产品经理通过参与此次大赛既提升实战能力,又可以有创新的思考。

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也已经成为工作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沟通之外的很多工作都需要用手机来完成,诸葛io APP可在移动端实时访问看板,随时随地查看数据,让用户通过手机就可以掌握核心数据。本次大赛诸葛io以移动端的产品优化为命题,让参赛选手针对诸葛io移动端的产品做三方面的优化创新:

1、 优化较长加载时间中的用户体验

2、 优化小屏中的数据可视化图标

3、 对图标进行标注和分享的需求

大赛中诸葛io收到了很多的优秀作品,其中不乏创新作品,诸葛io产品VP于晓松评价说"此次超级产品经理大赛刷新了他对武汉互联网人才的认知,除了研发领域外,武汉也拥有非常优秀的产品经理人才。另外,从网络大赛的参赛作品可以看出,本次参赛的产品经理人整体素质非常不错,参赛者大都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并愿意积极挑战创新,希望此次产品经理大赛对所有的参赛者都是一次成长。"

诸葛io收获了荣誉,更收获了App优化建议

aa71f599" img_height="0" img_width="0" web_uri="pgc-image/153966456667335aa71f599" image_type="1" data-width="0" data-height="0" data-ic-uri="" data-ic="false">

诸葛io在整个大赛过程中获得了主办方和参赛者的深度认可,总决赛当天大赛主办方为诸葛io颁发了最佳支持单位奖,通过参与本次大赛诸葛io受益良多,除了收获口碑和荣誉外,诸葛io更收获了不少App优化的好建议。对此,于晓松表示,不少参赛者对诸葛io App提出了一些创新优化建议,后期诸葛io在App上的产品研发不会停止,将在越来越多需求的驱动下不断去优化迭代。

在产品的开发上诸葛io一直以客户需求驱动产品开发为理念去做,时时刻刻都在搜集管理客户的需求,这里诸葛io产品VP于晓松也分享了一些诸葛io在产品和服务团队的管理模式:1、在诸葛io,包括CEO在内的每一位员工,都非常在意客户能不能把诸葛io的产品用起来、能不能从中获得价值。因此,客户成功、技术支持等服务团队的同事,对所负责客户的服务,从不局限于仅仅帮他们解答产品使用的问题;而是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深入到客户的业务中提供帮助,在这样的过程中,诸葛io服务团队的同事了解到了非常多的真实的业务场景以及面临解决和优化的问题。2、诸葛io的产品研发团队是一支服务导向性的团队,在很多时候,产品研发的同事会随服务团队一起深入客户场景中为客户直接提供服务帮助。在这个过程中,诸葛io的产品和服务同事就自然而然的获得了大量的对场景和问题的深入洞察,这是诸葛io产品研发的创新源泉。3、诸葛io的产品团队,非常注重对营销和优秀案例进行系统性的学习。这些系统性的知识与客户的实际场景与问题,在产品同事的头脑中会不断的碰撞,就会激发出很多富有创造性且有贴合实际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

2018年的超级产品经理大赛已经圆满成功,诸葛io非常荣幸的参与到了这样一场赛事当中,在大赛期间诸葛io同来自IBM、小米、斗鱼、宁美国度、极验、启蒙听听、斑马快跑的产品高管在大赛社群和赛事现场都做了持续的交流,并同来自全国各地的产品经理在社群中做了深入互动。诸葛io认为这样一场超级产品经理大赛是为各企业和产品经理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和互动交流平台,通过学习和交流互动,企业和产品经理实现了商业综合能力和创新思维的提升。未来,诸葛io旗下的学习、交流平台诸葛学院将不断举办沙龙活动和组建一些学习社群,不分节假日的微信公众号干货内容输出,脚踏实地的为更多的产品经理营造学习环境,探索未来发展,共同成长!同时,诸葛io也希望继续参与下一届的超级产品经理大赛,尽更多的社会责任,促进产品经理未来的发展。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