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EDIFIER漫步者产品闪耀首届“金耳朵选择”颁奖礼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4:2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EDIFIER漫步者产品闪耀首届“金耳朵选择”颁奖礼

2018年10月11日,EDIFIER漫步者W860NB复合式主动降噪耳机和S1000 HIFI 有源2.0音箱两款产品荣获由中国电子音响协会发起的针对音频产品的认证奖项——“金耳朵选择”奖。在评委组严苛且挑剔的金耳朵考验下,两款产品成功脱颖而出,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什么是“金耳朵选择”认证?

近年来,中国制造享誉国际,越来越多的中国产品进入国际市场并占据一席之地。纵观音响行业,虽然中国已经成为视听产品主要生产地,但目前权威的认证几乎无一例外的来自国外,国内至今仍缺少一个权威性的行业认证奖项,而“金耳朵选择”奖,便是由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发起的针对音频产品的认证奖项,其认证评测过程同时覆盖客观检测和主观评价,现已成为国内音频行业权威奖项认证。

“金耳朵”选择认证评测包含客观检测和主观评价两部分。客观检测部分需要企业提供产品的检测报告,主要涉及总谐波失真加噪声、噪声声级、额定声频率响应范围、幅频响应差等具体指标,主观评价主要从高频、中频、低频、三频平衡、声场、分离度等方向进行评价。由协会颁发的“金耳朵选择”认证证书在行业内具有备受业界认可的权威性和推广价值。

W860NB复合式主动降噪耳机

区别于普通的降噪耳机产品,这款产品采用的复合式主动降噪技术,能够有效抵消掉耳机外部和传到耳机耳罩内的环境噪音,提供更好的听音体验。现在的快节奏生活中,出行的环境越来越复杂,不管是乘坐飞机、高铁,还是身处于嘈杂的公共场所,降噪耳机已经几乎成为出行的标配,随时随地过滤掉令人不悦的环境噪音。而最长可达45小时的强劲续航能力使实用性大大增强, 充分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另外,方便的智能指尖触控,只需手指轻轻滑动,便可完成一系列的操作,举手投足间尽显便携与优雅。

S1000 HIFI 有源2.0音箱

作为老牌的音频企业,EDIFIER漫步者的音响产品同样实力不俗。在同价位的产品中,它的音质表现强悍到出乎意料:低频具有良好冲击力并极具深度,高音延展丰富且细节饱满,非常精确的空间感和易操作性都是从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出发。为了帮助消费者根据不同环境更便捷地调试音响,S1000背面还设置了三个旋钮以控制音量、高音和低音,将它在放置在家中,便如同一位优秀的音乐家时刻陪伴。

深耕音频市场二十余载,EDIFIER漫步者音频技术已在国内遥遥领先,在未来的日子里,EDIFIER漫步者将在追求更美好声音的征程中继续开拓进取,为一直以来支持EDIFIER漫步者的消费者们献上更完美的答卷。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