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科技 >> 正文
全方位系统性升级,GoFun出行4.0平台发布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7:3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版本更新中,GoFun出行融入了区块链技术增加“用车即挖矿”功能,成为行业内首个将共享汽车与区块链结合的平台。依托区块链技术,用户完成每天文明用车、签到、邀请好友等“小任务”后,就可以产生相应数量的能量方块,成为用户在平台上的数字资产,实现“用车即挖矿”。未来GoFun出行还会推出区块链钱包和区块链数据浏览器,提供更多有趣的体验。

GoFun4.0版本绝不仅是产品和体验上的突破,更是团队运营体系的关键升级。 据悉,“超停”功能是GoFun4.0版本中最新推出的服务功能,此功能上线后,用户不用再担心App上网点无车位的情况,大部分网点会开启无限量停车模式,只要合作的停车场上有空车位,在非GoFun出行专属的停车位上,用户也可还车。“此前用户每次用车前必须选好停车网点,一旦后续行程发生变化,还车则非常麻烦。更重要的是,用户还车便利性问题将直接影响其出行决策,在谭奕看来,“超停功能不止是体验上的升级,同时也关乎整个行业商业模式的合理性。”

4.0时代下的技术落地 领先业内平均水平近5

在本次发布会上,GoFun出行还集中展示了其无人驾驶技术领域内的重要突破,在成都经开园区的GoFun出行实验基地,6个月前还处于实验室内测试的无人驾驶技术,已被成功应用于量产车上,其技术精密度获得大幅提升,并预计在2019年底将在成都实现1000台自动驾驶运营车辆的投入运营。

谭奕分享到,“目前共享汽车为无人驾驶技术提供了真实的应用落地场景,未来通过自动驾驶调度之后,无论是用户的停车体验,还是夜间调度降低人力成本,效率都将得到巨大提升,用户下车后可以做到一键泊车,智能化出行得到充分体现,这将为出行行业带来拐点。”

不仅如此,GoFun出行还与广东佛山政务应用“智信禅城”区块链项目达成合作,实现全国首次两个不同行业区块链项目的落地,开创了共享经济领域与政府企业区块链技术的首次尝试,通过信用传递及开放的多边共享,实现了用户数据,车辆数据,行车数据等多节点的信任、信用、安全、隐私等痛点。

“共享出行是一个没有捷径,没可能投机的行业,也正是因为行业这样的特殊性,其生存门槛也格外高,不仅要在战略上选对赛道,合理投入资源,还要耐得住寂寞,这是一个必将会影响国计民生的行业,”谭奕称,值得庆幸的是,GoFun出行从1.0到4.0时代不到两年的时间,无论是在技术储备、人才体系,还是在运营经验的积累上,正逐步与行业平均线拉开约差距,“但目前所呈现的一切都还是行业的初级形态,从GoFun出行完成向4.0时代的迈进,我们可以看到共享汽车行业正在进入精细化运营的关键转折期,一切才刚刚开始。”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