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当天买真的不如提前买”,县镇苏宁双11抢购提前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7:5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过半,不少网友都开始盘算着这个双11买点啥了。今年双11,苏宁面向县镇市场推出定制化服务方案,在10月18日-20日期间,直营店、零售云及部分大润发门店联动操启动排双十一提前抢第一波爆发,抢占县镇级市场份额,并同步上线“价保30天”政策。

盘点历年双11,槽点颇多。为了满足各类满减要求多凑的单。“减了50,还想减100,但总是发现还差一点,就又去添加购物车”为了凑单,买了一些并不是特别需要、喜欢的东西,最终达到了“减300”的满减条件,不知不觉为了凑单多花了不少钱,买来的东西却不一定会用,无形中造成了浪费。

根据官方解释,在苏宁双11提前抢活动期间(10月18日0:00:00-11月12日23:59:59)购买并成功支付苏宁线下门店电器类目实物商品,自商品购买发票之日起30天内,如商品发生降价,可享受补差价。这无疑成为了双十一提前抢活动当中一大福音:在价保政策下,用户在消费过程中更加放心,不用再在深夜熬夜苦等了。

双11早已不是单一的网络商战,更是全场景综合实力的比拼。“全民购物嘉年华 上网上街上苏宁”,具备双线优势的苏宁易购早已战力爆棚,不仅提出了“30天价保”、“3030365”等多种服务承诺,更有村镇百场0元拍活动、苏粉团购、粮食换彩电、免费检测家电活动、大转盘、砍价、秒杀、门店抓钱换优惠等营销活动。

10月18日,县镇市场的近4000家苏宁易购门店“上街上苏宁”优先启动活动,更有86家新开苏宁易购直营店首次参战本次双11活动。今年双11苏宁易购不仅针对县镇市场消费者购物喜好定制了海量好货,还以“30天价保”打消消费者双11提前购价高的顾虑。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