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幸福的味道是怎样炼成的:华帝蒸烤一体机23003,一键轻松get大厨技能!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1:0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90后、00后是中国家庭消费升级的一代,他们追求的幸福味道,正在潜移默化的发生改变。“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做的饭菜有些吃不惯了!”这是很多90后和00后新生一代人的心声。华帝后厨房主义分析认为:中国厨房正在从营养型、健康型的中式特色向享受型、创意型的中西式餐饮文化融合的趋势转变。90后、00后新生一代下厨房,已经不满足于传统的中式菜谱的烹饪,而是乐于引入西方厨房的设备设施,烹饪技巧和菜谱样式有了不一样的时代特色。

作为新一代的专业蒸烤一体机升级版,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3充分满足90后、00后新生一代下厨房的神器,该款蒸烤产品通过蒸烤一体的集成式厨具的产品设计理念,不但能够轻松满足消费升级的花样厨房设备设施,还能够一键轻松get到花样大厨的烹饪技能,让不太懂烹饪的90后、00后一代也能下厨房露一手,创作出色香味俱全的花样菜谱。

一扭一按,一键设定更简单

“连操作菜单都看不懂,怎么用蒸烤箱哈!”这是许多用户的心声。华帝蒸烤一体机23003率先升级的中式食物分类菜单,满足了中国国情用户需求,让用户使用蒸烤一体机更加简单、容易操作。同时开发出八种智能纯蒸模式和八种智能烘烤模式,可以一键设定,即可get出超乎想象的美食。对于90后、00后来说,即使对蒸烤烹饪没有任何操作经验,也能魔术般的呈现出专业的烹饪水准。

八大智能纯蒸模式,通过 “一键操作”设定,华帝天镜蒸烤一体机i23003进一步满足中国特色的纯蒸需求和习惯,提升清蒸的烹饪效果。产品精心研究了包括鱼类、蛋类、大闸蟹、面食、肉类、蔬菜类、发酵、解冻等八种中国家庭关于清蒸的实际需求,“一键操作”设定,上手快、易操作。

华帝蒸烤一体机23003不但是“蒸”的大厨,也是“烤”的大厨。在烘烤方面,产品新增8大专业烘烤新技术,包括经典焙烤、热风烘烤、完全烧烤、批萨模式、3D热风、小面积烧烤、顶部加热、底部加热等齐全的加热模式,重新解锁烘焙新姿态。

专业控温,幸福味道有保证

对于一台专业的蒸烤一体机来说,具备智能菜单还远远不够,更关键的是要技术过硬,能够烹饪出真正营养、美味的菜肴。华帝厨电天镜系列蒸烤一体机i23003,具有宽温域纯蒸模式,实现三重专业的控温技术,让控温能力更专业更过硬;同时升级设计了隐藏式蒸汽平台和外置式智能水箱,并采用3D热风环流烘烤技术,让纯蒸、纯烤、烘烤等多种场景下,技术过硬,烹饪品质有保证。

产品配置了高热敏控温、密封控温和宽频控温等三项专利控温技术。高热敏控温,产品配置了智能感温传感器装置,让高精度探头与智能芯片的默契结合,实时监测调控,拒绝半生不熟或局部烤焦;密封控温,箱体内配置高科技保温棉与密封条,进一步增添热场稳定性,避免热力流失,让食物充分受热,加热更快更美味;宽频控温方面,产品实现了35-280摄氏度的宽频控温能力,充分满足了从面团、酒酿发酵的温度需求(30-50摄氏度),到烘干、烘焙,乃至烘烤模式的高温度需求(180-280摄氏度)。

为了提升清蒸烹饪的营养和口味,产品内置隐藏式蒸汽系统,最大限度的还原古法烹饪口感,相同的食材,能更好的保持鲜美程度和营养成分,让烹饪“蒸”的不一样;同时相同的食材,华帝天镜蒸烤一体机i23003花费的烹饪时间也大大缩短,大大节省了烹饪的等待时间。

产品内胆更采取3D热风环流烘烤技术,上中下三层发热管,加上循环风扇同时工作,平行热场和垂直热场交互渗透加热,产生立体热风循环效果受热更均匀,让热量迅速渗透到美食内部,大大缩短烘焙时间。另外产品创新采用1.0L外置弹出式智能水箱,让用户在烹饪过程中中途加水更方便,无需打开箱门,保持蒸汽密封避免流失,同时在缺水时还可自动提醒,避免水干现象。

突破常规产品缺陷,让90后时尚一代轻松下厨

笔者客观认为,蒸烤一体机市场方兴未艾,当下市面上存量产品,不具备智能蒸烤模式,多数产品都要求烹饪者具备相应的烹饪经验和技能,大多数产品并不适合厨房菜鸟,尤其是90后、00后使用。华帝厨电天镜系列蒸烤一体机i23003的最大亮点,就是具备智能蒸烤模式,让厨房新手玩转蒸烤烹饪游刃有余。

包括美的、松下等其他主流品牌的蒸烤一体机,均要求烹饪者具备相当熟练的烹饪技能。比如松下JK101W系列,美的蒸烤一体机X6-348E等市面主流产品,也只是具备蒸烤专业模式,实际上对厨房新手们是一个巨大的考验。用户研究发现,厨房新手使用传统的蒸烤一体机,用户满意度比值十分低下,其集中表现在对温度火候、烹饪时长等方面操作不当,往往导致食物烤焦、食物半生半熟、食物味道不正等烹饪失败,让烹饪者兴趣全无。

华帝厨电天镜系列蒸烤一体机i23003,通过智能厨房的理念,率先升级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智能蒸烤,极大的改善了蒸烤方式的操作方式,将蒸烤一体机赋予了更多的厨房运用场景,让厨房菜鸟可以轻松玩转烹饪技能,无疑是蒸烤一体机人性化、普及化的一大重要进步。2018年,由中国家电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8中国电蒸箱(电蒸炉)行业高峰论坛上,华帝天镜嵌入式蒸烤一体机i23003系列获得“2018中国蒸箱(电蒸炉)行业推荐购买型号”,再次充分证明了这款产品的魅力。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