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新品牌,新战略,新产品,新团队:梅泰诺更名数知科技发布会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7:2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16日,北京数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知科技)在北京诺金酒店举行了新形象发布会曁梅泰诺更名仪式。在这场主题为“数聚万物知慧未来”的新形象发布会上,数知科技还发布了涵盖智慧营销、智慧城市、智慧金融及智慧医疗四大领域的诸多新产品。战略合作伙伴、行业客户、业内专家、知名媒体代表都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数知”新品牌、新战略、新产品、新团队发布这一标志性时刻。

新形象发布会上,数知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志勇、首席战略官张晓东等人发表了主旨演讲。详细介绍公司更名的原因与未来战略的发展规划。张志勇认为,将数据抽象提炼转化为知识,才能更好的为人类服务。知识即服务(Knowledge as a Service,KaaS)时代将到来。

北京梅泰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梅泰诺),成立于2004年,早年从事于通信基础设施业务,并于2010年1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经过转型发展,梅泰诺全面聚焦于“信息基础设施+物联网”与“大数据+人工智能”两大新兴产业领域。通过自主研发、投资孵化、平台式合作、海内外收并购等方式,建立了智慧城市、物联网及大数据的产业化能力,市值超过100亿元。

数知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志勇在开场演讲中,历数了梅泰诺在14年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事件。从创业进入通信行业、成功登陆创业板、向互联网转型发展再到公司业务聚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

数知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志勇发表主旨演讲:“四新”造就数知未来

[1]  [2]  [3]  [4]  [5]  [6]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