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自拍终极体,宇宙最强拍摄,联想S5 Pro给你更出色的拍照体验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9:4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继国民旗舰机Z5以后,联想再度出击,一部S5 Pro,欲续写辉煌。

10月18日,由联想精心打造的发布会召开。“偶像级自拍”的定义与实力派演员朱一龙的出现,让这场发布会尤为瞩目。

而在一众新品中,S5 Pro又格外出众。朱一龙使用这款手机自拍的照片,在发布会结束后不久,便在互联网上成功引发了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朱一龙的颜值高是事实,S5 Pro的加持,则让这份帅气透过照片,直达粉丝面前。

可以说,新发布的S5 Pro不仅扛起了“偶像级自拍”的大旗,还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至于这一战绩是如何炼成的,且听笔者慢慢道来。

根据联想掌柜的常程在发布会上的介绍,偶像级自拍背后的秘密便是三大地表最强硬件。

“底大一级压死人”,传感器尺寸越大,进光亮也就越多,照片也就更好。S5 Pro采用1/2.8英寸的前摄传感器尺寸,比前摄一向很渣的Iphone Xs Max大40%,即便是与自称镜头堪比单反的华为P20 Pro相比,联想也不输,高出2%。

在传感器尺寸之外,感光能力也很重要,这便需要对前摄像素面积进行改变。在S5 Pro上,这一数据为2微米等效。足足比Galaxy S9+与Iphone Xs Max大156%,比华为P20 Pro也要大23%。

至于红外感光模组对光线的解析能力,S5 Pro也格外优秀,采用2000万+800万像素组合。在千元机行列中,可以说是遥遥领先。无论是小米8还是华为nova 3,联想都要高出300%,甚至还超越了vivo,挑战了3000元以上的X23配置。

以千元机的价格,享受不逊于任何一款旗舰机的前置双摄。联想此举,是通过自我行为对手机行业所作出的改变。

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想要拍出一张好看的照片,光线尤为重要,但这一要素往往可遇而不可求。而通过良好的硬件设备加持,从而改善光线情况,无疑是这一群体的必经之路。这一理论,同样适用于手机厂商。

在自拍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时,对于前置摄像头的改造,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OV、小米都曾喊出与拍照有关的口号。只是,OV拍照效果虽然深入人心,价格却一路走高;小米价格虽好,但在硬件成本上涨的今天,也被质疑是牺牲前置摄像头。

千元机也可以拥有优质的自拍效果,似乎是个伪命题。直到,联想S5 Pro的出现。

众所周知,2018年是联想手机业务再度出发的一年。“国民手机,良心优品”是联想的目标,也是它争夺市场份额,再回行业顶峰的路径。联想Z5的出现,千元机的价格却拥有不逊于华为、OV的硬件设备,更让我们看到了联想的决心。

以至于联想Z5自发布后,便数次打破了销售记录。在618的战场上,销量更是紧随华为、小米之后,甚至一度超过这两家。Z5已经被用户成为国民旗舰机,真正的国民手机。

而在S5 Pro上,联想只会更进一步贯彻自己“良心优品”的理念。据了解,S5 Pro能够打造偶像级自拍,硬件够好,便是最大的理由。我们也相信,在联想的影响下,手机行业也将越发正规,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体会到物超所值,而不是实物与图片严重不符。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