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没法玩了!联想推出BUG级产品K5 Pro瞬间颠覆千元机市场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0日 15:4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真良心价了”、“啊啊啊啊啊超级棒的联想手机”、“看完直播觉得特别棒,价格还亲民,好想拥有”……近日,联想K5 Pro横空出世,以终结者的姿态,瞬间将千元机打的固有格局打得土崩化解,惹得粉丝和各路媒体咂舌不已。

图片1.png

据了解,从CPU到电池容量,再到拍照和音效,联想K5 Pro的各项核心参数都称得上是千元机中的佼佼者,整体性能超出红米Note 5和荣耀9青春版不少。在处理器方面,联想K5Pro采用了千元机中的主流配置——骁龙636,与红米Note 5持平,但理论上是胜过华为荣耀9青春版内置的麒麟659处理器。

在屏幕尺寸方面,联想K5Pro、红米Note 5和荣耀9青春版三款产品大体上接近,但联想K5Pro不仅配置了93%sRGB的色域,对比度更是高达1500:1,整体显示效果应该远远超过了配置84%NTSC色域的K5Pro和未公布参数的荣耀9青春版。

就续航能力而言,联想K5Pro不仅拥有4050mAm的巨无霸电池,更是自带18W的快速充电器,可谓集超长续航和快速充电于一身,秒杀4000mAm、10W起步的红米Note 5,更是令只有3000mAm电池、5W充电器的荣耀9青春版望尘莫及。

图片2.png

作为一部主打娱乐性能的手机,联想K5 Pro最强的地方其实在于其声音和拍照方面。在音频上,联想K5 Pro开创性地配置了双立体声扬声器,而同档的红米Note 5和荣耀9青春版至今还只是单扬声器;与此同时,联想K5Pro还有红米Note 5和荣耀9青春版所不具备的双Smart PA、Dirac声场扩展和毫秒级实时耳返功能,能够制造出声临其境般的音响效果,堪称移动的KTV。

与音频效果相同,联想K5 Pro的摄像效果也同样堪称出类拔萃。在定位上虽是千元机,但联想K5 Pro采用了同档次产品想都不敢想的1600万+500万的前后双摄像头,也就是说,这部手机的前后都配置了1600万+500万的双摄像头,简直吓SKR人。在这方面,1300万+200万前后双摄的华为荣耀9固然与之无法相比,1300万前置单摄、1200万+500万后置的红米Note 5更是难以望其项背。

本着打造“良心优品”的原则,联想K5 Pro 998元起步的价格更是大大取悦了用户,而红米Note 5和荣耀9青春版却都是1199元起步,整整高出了200元。配置牛逼价格超低,联想K5 Pro的性价比已经无须赘述,心动不如行动,现在登录京东即可预约抢购!

预约传送门: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Zlgay9rwdr7YFCn4ZXoRqpDxDgkXhk6rjXo7ovRQARF&v=708&mobiletype=1&to=https%3A%2F%2Fitem.m.jd.com%2Fproduct%2F100000993265.html%3Fpmf_source%3DP0000000883M0018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