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好胜心真强 联想K5 Pro非得在方方面面实现第一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1日 15:5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联想手机的蛰伏多年后的回归可谓强势,动作频频的背后似乎就是要想大众证实,此番重新起航并不是一个行业小弟的从头开始,而是其积攒了足够实力之后的王者归来。“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的定位也突出了立足消费者的决心。

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联想一连推出了联想S5Pro、K5 Pro和K5S三款新型手机,全部千元档的售价更是颠覆了此前的市场普遍预期,实力证实了联想手机高性价比并非是纸上谈兵。

图片1.png

据联想手机官微介绍,三款手机“颜值党第一选择是联想Z5,娱乐党第一选择是联想K5 Pro,拍照档第一选择是联想S5Pro”。其中,主打娱乐功能的联想K5 Pro性价比极为突出,相比起同级手机来完全可以碾压。

图片2.png

为了更好的形成比较来突出其绝对实力,常程还在发布会后放出了联想K5 Pro、红米Note5和荣耀9青春版的对比图。通过和同级手机的对比,联想手机生动的诠释了它所追求的良心。

图片3.png

从对比中可知,在处理器上联想K5 Pro和红米Note5都搭载了高通骁龙636的处理器,荣耀9青春版则选择了麒麟659处理器。存储方面,荣耀9青春版4GB的内存也明显败给了配备6G内存+128G存储的联想K5 Pro和红米Note5。

在屏幕上,相比于红米Note5的5.99英寸FHD+显示屏来讲,联想K5 Pro除了配备5.99英寸FHD外还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能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而和荣耀9青春版的5.65英寸FHD+显示屏的配置就更落下乘。

再加上双立体声扬声器、立体声Driac声场,在观看视频时,其实听觉效果可谓立竿见影。这也是被称为千元影霸和娱乐当首选的重要原因。

同时,联想K5 Pro还配备了超高性能的摄像头。对比可知,红米Note5采用了前置1300万像素和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而荣耀9青春版前后配备了1300万+200万AI双摄,相比之下的联想K5 Pro则以1600万+500万AI双摄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良心”。

而娱乐党对手机的另一个要求就是在续航时间上,这一点,联想K5 Pro也以4050mAh的电池容量领跑了红米Note5的4000mAh和荣耀9青春版的3000mAh,其配置的充电器也实现了快充功能,更好的保证了用户的体验感。

图片4.png

至于消费者普遍关心的产品价格,相比于红米Note5和荣耀9青春版1199的定价,联想K5 Pro则直接以998的低价直接打破了同级市场的千元底线,更好的让利于消费者。

这已经不是联想手机第一次的“碾压”行动了,早在此前推出联想Z5的时就以高配低价的优势在占据绝对销量的同时,还迫使其他手机品牌进行降价,让消费者得到了更多优惠。

而这次看似对其他同级产品的碾压行动,其背后则是联想手机立足消费者誓要打造国民手机的决心,联想K5 Pro在方方面面的“较真”更是联想手机对自己的良心要求。

联想K5 Pro购买链接: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Zlgay9rwdr7YFCn4ZXoRqpDxDgkXhk6rjXo7ovRQARF&v=708&mobiletype=1&to=https%3A%2F%2Fitem.m.jd.com%2Fproduct%2F100000993265.html%3Fpmf_source%3DP0000000883M0018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