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局座亲身试验,华为Mate 20生物识别黑科技令人折服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0:57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16日,华为在伦敦的发布会正式落下帷幕,发布会带来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聚焦世界领先科技,集万千精华于一身是对其最好的诠释。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不仅搭载全球首款7nm工艺处理器,并且还拥有超广角摄影、超微距摄影等强大功能以及创新采用四点矩阵设计。除此之外,华为Mate 20系列更是搭载3D人脸识别、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以及AI实时建模等诸多黑科技,产品升级强度可谓是前无古人。

局座金句不断深度解读华为Mate20生物识别黑科技

在10月19日晚,局座张召忠应邀参加华为Mate 20系列的深度解读,并且在直播平台进行直播。说到局座,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了,局座张召忠原是国防大学教授,授予海军少将军衔,在军事方面有着很深的学问,退休后参加各类军事节目的录制,以其诙谐风趣的性格,通俗易懂的说法,迅速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而这次局座也是玩起了“跨界”,跨界来手机领域做点评,给华为Mate 20系列进行一个深度解读,现场也是金句频出,网友也是纷纷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局座依然魅力不减。

好看的装备要好用,不好看的一定不好用

现场主持人问局座军事装备好看重不重要,局座的回答则是“好看的装备要好用,不好看的一定不好用,任何武器装备都是这样”,并且也举了一些例子来说明。而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拥有6种不同的配色,色彩选择十分丰富;采用8曲面3D玻璃机身设计,整体外观极具科技感;还有沉浸式曲面屏的工艺设计;以及标志性的徕卡三摄和四点矩阵设计,四点矩阵设计的灵感则来源于保时捷超跑经典车灯。

根据局座的说法来看,极具对称之美、奢华而不乏优雅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必须得是好看的装备了,至于好看的装备好不好用,那就交给时间来证明,相信华为Mate 20一定不会让人失望的。

比“耶”拍照,可以被长焦镜头捕捉到指纹,制成指纹膜

在现场直播中,谈及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的拍照能力,局座又飙金句“比“耶”拍照,可以被长焦镜头捕捉到指纹,制成指纹膜”,由此可见局座对华为Mate 20拍照能力的赞赏程度。华为Mate 20凭借着新一代后置徕卡三摄,搭配麒麟980处理器强大的AI算力,以及超微距摄影超广角摄影等功能,无论在照片的清晰度,或是微距拍摄以及人像拍摄、逆光拍摄等方面,都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也许在今后华为P20系列拍照能力第一的宝座,就要拱手相让了。

而局座张召忠也是亲身试验,为华为Mate 20强悍的拍照能力所折服,用其固有的风趣语言,完美解读华为Mate 20的拍照能力。

以后我们可以靠脸吃饭,本来可以靠技术

华为Mate 20的一大亮点,就是其3D结构光技术。3D结构光技术为人脸识别而生,3D结构光可以精准的识别人脸细节并且通过学习可以适应人脸的一些表情变化进行解锁。更精彩的是,华为Mate20的3D结构光技术,在现场测试中,机主本人在睡觉时,手机识别出闭眼状态,导致无法解锁,这无疑是安全性强度的最好证明。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