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好手如“云”!iWorker工作家与京东云达成战略合作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0:59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近日,国内知名的云ERP企业iWorker工作家宣布,与京东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各自优势资源互补,依托京东在新零售、云计算与大数据领域的沉淀,共同推进政企信息化升级、制造企业上云用云,加快“互联网+”的落地进程。

京东云作为京东集团旗下开展云计算服务的主体公司,作为后起之秀,近年来在“云矩阵”生态战略下,致力于以生态资源为合作伙伴与客户赋能,打造高价值的云生态服务体系,在云计算领域创新成果显著,是进步最快的云厂商之一。

iWorker工作家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由数位超过15年ERP从业经历的资深人士创办。是国家高新企业,2017年成为中国云ERP市场收入增长最快的厂商。由于产品结构、功能模块和成长经历与硅谷公司NetSuite类似,又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的NetSuite”。

据悉,这是即华为云之后,iWorker工作家再次与国内知名的基础云服务商牵手。能够获得行业巨头的青睐,iWorker有两点优势不能不提:

一是其纯正的SaaS特性,与云平台无缝对接。根据《2017年中国云ERP市场研究报告》中提到,iWorker云ERP属于新型的SaaS ERP,是基于互联网架构的ERP,区别于其他基于B/S架构、而将服务器部署于云端的ERP。产品功能与应用场景较为全面,技术架构也较为先进;

二是在工业互联网的建设浪潮,iWorker是当之无愧的排头兵。作为本土企业级SaaS应用的代表,在制造业最发达的广东,iWorker云ERP是第一批入围《深化 " 互联网+先进制造业 " 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方案》的产品。而在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专家委员会名单中,iWorker工作家公司CEO蔡军也赫然在列。

iWorker工作家与京东云的合作,体现了顺应时代需要、联合互惠共赢的战略思维。相信在双方的努力下,将切实有效地推动“两化融合”、“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发展。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