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局座点评华为Mate 20黑科技:生物识别安全性令人赞赏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0:59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相信大家都知道华为在10月16日晚的英国伦敦发布了旗下Mate系列的新旗舰华为Mate 20,因拍照以及诸多亮点收到了大家的纷纷叫好,则是因为在这款手机上集结了众多领先科技,比如搭载了全球首款7nm手机芯片、前无古人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40W快充、15W无线快充等等,这些都让人眼前一亮。除此之外,华为Mate 20系列更有无线反向充电、自研3D人脸识别、全球首创石墨烯+液冷组合散热系统等多重黑科技加身。而在10月19日晚有一场直播也被大家所关注,那就是由“局座张召忠”带来的华为Mate 20黑科技品鉴。

局座召忠体验华为Mate 20 金句频出

相信广大军迷对“局座”这个称谓一定不陌生,局座张召忠是一位退休的海军少将。退休后,他仍然奋战在军事评论岗位第一线,并且以犀利而富有娱乐色彩的军事评论启蒙了众多军迷,成为带动全社会军事热情的领军人物,被称为军事科普第一人。而这次对于局座召忠体验华为Mate 20来说,想必有不少的消费者会感到期待,同时对于大家来讲也更想看到局座会通过军事评论的角度会对Mate 20进行怎样的评价。

作为"网红级"国防、军事专家,局座张召忠对手机信息安全方面的事情格外上心。局座张召忠在直播中深度体验了华为Mate 20系列的生物识别能力,并对华为Mate 20系列大加赞赏。可以看出,局座是真心喜欢、认可这款手机。

在主持人问到局座最开始人脸识别是被运用到哪些领域的时候,局座回答关于人脸识别是最开始被运用在什么领域、怎么演变的、人脸识别关键是识别人的什么特征之类的。并且补充到:目前人脸识别的最高科技,就是3D结构光的人脸识别。这也同样是在华为Mate 20 Pro上所搭载的3D结构光可以精准的识别人脸细节并且通过学习可以适应人脸的一些表情变化进行解锁。

并且在直播中主持人还一度将难度变高,在真实的人进行识别的场景下,测试Mate 20 Pro是否能够认出是主人呢?但是在此之前,需要先测试一下,那么如果是本人在睡觉时,是否会被人偷偷解锁了呢?而结果也非常的显而易见,手机自动的识别出是闭眼状态则无法解锁。这时候局座就曝出金句表示“睡觉的时候不能被解锁,看来以后男人的手机都不好破了啊”,引发大家弹幕爆笑。

屏内指纹 让指纹解锁更加安全快捷

同时对于华为Mate20 ProUD版所搭载的屏内指纹功能来说的话,也是有很大一批消费者进行关注的,以华为Mate 20 Pro UD版为例,该机集屏内指纹、3D人脸识别两大生物识别功能于一身。而在主持人问到指纹识别的功能,其实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应用在生活中了,打卡器、指纹门锁、手机、平板等诸多的电子设备都用到了指纹解锁,指纹功能很常见,那么,指纹识别的技术最早是在什么时候应用的?是先军用还是民用?人类又是什么时候发现指纹是独一无二的?指纹识别技术的原理又是什么?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